> 搜狐视频自制剧《无心法师》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心法师》海报打新概念 挑战你脑洞尺寸

来源:搜狐娱乐
《无心法师》“井底”概念海报
《无心法师》“井底”概念海报

《无心法师》“井底”概念海报
《无心法师》“井底”概念海报

《无心法师》“井底”概念海报
《无心法师》“井底”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影视剧作品的概念海报多讲意境,根据作品本身题材风格或清新或悲凉,最重要只为引发悬念。近日连续三天,网络上疯传一组海报,红与黑的主色调在悬疑气氛中有一丝强烈冲突感的诡异气氛。而三张围绕着“井”分别透过平视、俯视、透视的不同效果,逐渐一步步营造了想看又不敢看,“望向井底,究竟有什么”的矛盾心理。今天第三张海报发布谜底终于揭晓,原来这一组“井底之谜”的海报,实为搜狐视频与唐人电影联手打造的最新网剧《无心法师》的概念海报。

  《无心法师》测量你的脑洞尺寸

  网剧比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简单?错!如果说网剧的起点并不算高,但随着逐步的发展以及观众欣赏水平的要求,题材平淡、故事无新就根本入不得观众的法眼。单从三款系列版概念海报,便已开始挑战你的脑洞。清冽石板地的古宅、大红灯笼高高挂的喜堂、沾着血迹的古井、穿着嫁衣瘫坐井底看不清面目的新娘、覆盖井身的巨大人影、翻飞的燃烧着的符咒、带有愤怒和惊恐表情却动作滑稽的男女……海报上的元素信息量巨大,气氛和人物情绪又充满矛盾,而对“无心法师”的概念却更疑惑了吧?

  如果因此断定这是一部单纯的惊悚剧,说明你的脑洞还没有打开,它,还是一部搞笑剧。网剧《无心法师》改编自新锐小说家尼罗的同名原作,原小说被称为“史上最萌最欢脱的现代萌系玄幻灵异小说”。在原著小说的基础上,网剧《无心法师》将第一季设置在民国时期,男主人公无心为不老不死之身。不老不死,一般都能牛逼得惊天动地,但搞不好可能穷困潦倒讨饭万年。很不幸,无心,是后者。

  制作不差钱儿 “捉鬼除煞组”花落高颜值小鲜肉

  网剧的制作比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粗糙?错!至少《无心法师》不会。唐人电影按照台播剧的制作要求,加上适用网络剧的新鲜手法精心打造《无心法师》,造型、场景、道具一样都不含糊,后期特效更是给力。

  而在演员的人选方面,据说也颇费了一番心思,尤其剧中的几位主角在人物的设定上有着一些特殊性。虽然在第三张概念海报中三位主演小露端倪,却无奈人物太小实在看不清脸,也着实让人抓狂。本着“三人行必有基情和CP”的原则,没有超高颜值恐怕也无法担当这份“美好”,只是剧中主演的亮相恐怕只能等到人物定妆海报的发布了。另外,据说在不缺乏连贯又相对独立的故事中,还将不定期有大咖明星加盟客串,参与到这场“漫不经心与死尸、煞鬼斗智斗勇,一路吃吃喝喝、谈情说爱”的故事中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01593.shtml report 2409 《无心法师》“井底”概念海报《无心法师》“井底”概念海报《无心法师》“井底”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影视剧作品的概念海报多讲意境,根据作品本身题材风格或清新或悲凉,最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