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使的城》温暖来袭 杨阳打造“麻烦”天使

来源:搜狐娱乐
《天使的城》剧照
《天使的城》剧照


  搜狐娱乐讯 3月28日,金牌导演杨阳继《今夜天使降临》之后再次倾力打造的“天使系列”电视剧《天使的城》即将于明日黄金时段登陆浙江、江苏两大卫视。该剧未经播出就引起舆论广泛关注。此次杨阳导演将“麻烦”化作天使,再一次给观众带来极致温暖的治愈之旅。

  挑战“麻烦”就是天使 杨阳导演借戏传递爱

  较之《今夜天使降临》聚焦育儿问题,将孩子视为天使,此次杨阳导演抛给自己一个更广泛也更加难以诠释的命题——“麻烦”就是天使。在杨阳导演看来,我们生活中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焦虑、麻烦。剧中的三个女人身处不同的社会圈,无论身份地位高低都一样有属于她们的麻烦,或关乎生活、或关乎情感,但正是这些困境才让人真正的成长,看似无穷的烦恼,确是每个人不断进取的动力,从这个意义上说,麻烦就是天使!杨阳导演曾说:能让一切“麻烦”化作天使的只有爱,当我们每个人都能够感受并传递起爱的时候,你会发现我们都生活在一座“天使的城”。

  马苏应采儿再续天使前缘 杨阳“点将”袁姗姗

  《天使的城》众星云集,这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而谈及“天使”演员们的选择杨阳导演更是道出一段段有趣的故事。马苏李晨这对戏里戏外的“欢喜冤家”早在拍摄《今夜天使降临》的时候就跟导演提出了“天使”系列要一直演下去的申请。而应采儿也同样因为孕事错过《今夜天使降临》与导演合作的机会,此次“天使”再开机就自然是少不了她。谈到袁姗姗的选择,杨阳导演坦言,“突然有一天袁姗姗的名字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而在之前导演甚至都不认识袁姗姗,当副导演拿出袁姗姗的照片导演当时就定下这个角色非袁姗姗不可了。而赵传老师此次能够首次参与电视剧的拍摄,也是因为杨阳导演在休息时无心说到如果这部剧的主题曲能由赵传老师来演唱就完美了,结果没想到赵传老师爽快的答应了导演,还在看过剧本之后同意在剧中饰演袁姗姗的父亲。这种在不经意之间成就了完美结局的选角过程不得不让人觉得《天使的城》果真有天使在护佑。杨阳导演也表示《天使的城》中的“天使们”每一个人都是很懂得感恩,懂得爱的演员,杨阳导演觉得要让观众相信真的存在“天使的城”那么他这个“城”里要先住进这样的人。

  力量型女导演转型 女人戏传递正能量

  杨阳导演曾经执导过《记忆的证明》、《诺尔曼•白求恩》、《新亮剑》等多部战争题材的“男人戏”也被人称作过“力量型女导演”。而继《心术》之后似乎重新将重心转移到了都市情感的题材上,拍些“女人戏”给观众传递正能量,给人们温暖。而在杨阳导演眼中这样的回归并不需要看的很理性。“天使系列“是一件我一定要做的事”杨阳导演如是说。杨阳导演有太多的感悟和经历想讲给更多的年轻人听,希望自己的感悟能够给大家一些解决问题的办法或者勇气,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在面对困境的时候能够乐观处之,这一刻你觉得糟糕透了,但是下一刻可能天使就会来到你身边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398334.shtml report 1775 《天使的城》剧照搜狐娱乐讯3月28日,金牌导演杨阳继《今夜天使降临》之后再次倾力打造的“天使系列”电视剧《天使的城》即将于明日黄金时段登陆浙江、江苏两大卫视。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