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IMAX《王牌特工》科林以一敌众 打戏帅呆

来源:搜狐娱乐
IMAX《王牌特工》科林以一敌众 


  搜狐娱乐(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3月27日,由好莱坞著名导演马修-沃恩执导,奥斯卡影帝科林-费尔斯、老戏骨塞缪尔-杰克逊、迈克尔-凯恩等一众好莱坞巨星,携新晋潜力演员塔伦-埃格顿、索菲-库克森等出演的年度重磅口碑爆棚电影《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将以IMAX版本在全国200多家IMAX影院全面上映。

  3月26日,IMAX公司在上海永华影城举办了媒体、嘉宾提前观影会活动,大获好评。这部电影集结了顶尖制作团队,除了以上著名导演和巨星之外,电影动作技术团队还包括前特种部队成员、奥运金牌体操选手、跑酷运动冠军和世界泰拳拳王。该片在IMDB网站的评分高达8.3,无论是养眼的绅士造型、颜值高的英国帅哥、还是大场面的打戏都让很多已经看过的国外媒体和观众赞不绝口。此外,该片在豆瓣网和时光网的评分也分别高达8.6和8.5分,其爆棚的口碑让这部电影成为3月底最让电影观众瞩目和期待的电影。

  科林首演动作片不用替身

  科林-费尔斯因饰演《国王的演讲》获得第68届金球奖和第83届奥斯卡影帝,在中国拥有众多死忠影迷。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这位昔日斯文的“国王”虽然依然儒雅绅士,但却拥有一身惊人的功夫和全副特工装备,以一敌众不在话下,特别是他手上那把可以防弹可以射击的雨伞,是一个让人艳羡的制敌酷炫武器。

  科林-费尔斯首次饰演特工片就亲自上阵,不用替身,为了拍好这部电影,坚持训练6个月,每天训练3小时。提前观影的嘉宾和媒体都对科林转型后的搏命演出赞誉有加。一位科林的影迷称:“从《BJ单身日记》开始喜欢这位英国演员,已经10多年了,终于能在中国的大银幕上看到他的作品,这次饰演的特工角色上能绅士下能卖腐帅成渣。IMAX独特的弧形银幕让自己跟偶像更贴近,仿佛科林就在自己身边一样,打斗一气呵成,每一个动作都帅呆了。”

  最炫酷的高科技特工武器亮瞎眼

  科林-费尔斯的帅还离不开他一身让人眼花缭乱的特工装备,打火机手榴弹、暗藏致命刀片的牛津鞋、防弹西装、功能巨多的长柄伞、探测眼镜、高电伏戒指、麻醉钢笔……《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简直就是特工武器集大成之作,各种炫酷武器多到让人瞠目结舌。这部电影在细节方面的设置暗藏了许多英国文化,不仅仅是绅士范的西装、特意不矫正的英国演员口音,就连武器设计都有浓厚的英国气息。英国伦敦是一个天气多变的城市,长柄伞是英国人的居家必备之物,导演将特制的长柄伞当做特工武器,能防弹,能射击,是不是很酷?IMAX版《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通过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对影片的每帧画面都进行了再处理,从对比度,亮度、色彩、清晰度等多个细节方面的调校,力求更完美的呈现出创作团队的意图,这些高科技武器装备在IMAX银幕上变得更炫酷,让人目不暇接亮瞎眼。执导这部影片的导演是《X战警:第一战》、《海扁王》的导演马修-沃恩,他将自己擅长的漫画感、节奏感以及对暴力美学的偏好都运用在了这个电影上。片中的所有打戏都像是经过编排的舞蹈,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飙车、水下惊魂,高空惊险跳伞以及片尾的爆头戏无不让人拍案叫绝,特别是爆头戏,绝对让男性荷尔蒙激增。看过的观众表示:“导演用烟花秀这种唯美的画面去表现极致的暴力——脑浆横飞,这样的画面在IMAX的银幕上看太爽了,这是前所未见的视觉奇观。”I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390572.shtml report 1967 IMAX《王牌特工》科林以一敌众搜狐娱乐(上海站骆俊澎/图文)3月27日,由好莱坞著名导演马修-沃恩执导,奥斯卡影帝科林-费尔斯、老戏骨塞缪尔-杰克逊、迈克尔-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IMAX《王牌特工》科林以一敌众 打戏帅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