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N任男友!霉霉与高富帅情侣装甜蜜约会

来源:搜狐娱乐
霉霉和新男友约会被拍 

二人情侣装显般配 

 180的霉霉和195的高富帅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网友通过微博曝光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新恋情,透露称Taylor Swift和高富帅DJ Calvin Harris确认交往!他们在全英音乐奖首次相遇并一见钟情坠入爱河。并上传两人一起逛街的照片,照片中,两人身穿情侣装,看上去非常的甜蜜。

  3月26日,网友上传两人一起甜蜜逛街的照片曝光泰勒的新恋情,称:“铁证在此!Taylor Swift和高富帅DJ Calvin Harris确认交往!两人在美国纳什维尔约会被拍!两人身穿情侣装,看起来很甜蜜,据悉,他们在全英音乐奖首次相遇并一见钟情坠入爱河。180的霉霉和195的高富帅,你怎么看?”

  据悉,25岁的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被称作“爱上就倒霉”,感情经历非常丰富,而且她非常擅长在歌中描写与前男友的感情,几乎她的每个“前任”都曾“中枪”。对此,就有网友调侃称:“过几个月又有新歌听了,还是DJ版,新曲风。”而33岁的加尔文-哈里斯是来自苏格兰的创作型歌手,至今他已经发行了3张录音室专辑,而且为多位国际巨星制作过单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6/n410380698.shtml report 1766 霉霉和新男友约会被拍二人情侣装显般配180的霉霉和195的高富帅搜狐娱乐讯3月26日,网友通过微博曝光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