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给儿子做复活节帽子 被邓超喷:丑到爆

来源:搜狐娱乐
 孙俪给儿子做复活节帽子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下午,邓超在微博上晒出孙俪给儿子等等做的复活节帽子。帽子以海洋为主题,顶部是一艘帆,下面是各种毛绒小鱼、气泡和用毛线缠绕成的海水,看起来十分精致有创意。不过邓超显然不这么觉得,他嫌弃地说:“我觉得很丑,丑到爆,还毁了我一艘船,我很生气。”逗比的他还求网友们安慰他。

  网友留言:“你就是为了让我们夸娘娘做得好,我懂。娘娘做的帽子太好看啦!”“别解释了。你这个嫉妒心强的人~~”“帽子太有个性啦,娘娘真是心灵手巧。”“好漂亮的帽子!你这个逗比肯定做不出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6/n410374213.shtml report 917 孙俪给儿子做复活节帽子搜狐娱乐讯3月26日下午,邓超在微博上晒出孙俪给儿子等等做的复活节帽子。帽子以海洋为主题,顶部是一艘帆,下面是各种毛绒小鱼、气泡和用毛线缠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