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吧》院线经理点赞 映后求婚活动受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4月2日全国温暖上映的春季最强片电影《咱们结婚吧》未映先热,在4月即将上映的电影中电影《咱们结婚吧》的期待指数位居第一。近日,影片在全国各大院线举行试映,现场反响火爆。更有影院经理反映:“很多观众已经预约了4月2日电影《咱们结婚吧》的映后求婚活动。”

  各地院线集体点赞《咱们结婚吧》

  近期,电影《咱们结婚吧》在全国各地院线进行试映。其中华北院线经理们表示“全程无尿点”、“情节幽默,故事感人”、“演值爆表,满眼的漂亮女神”、“幽默搞笑、接地气”。华南院线经理们也纷纷表示“全片有笑有泪”。更有西南院线经理们称“四段爱情中绝对有一个能让你找到共鸣”。而华中华东院线经理们也盛赞道“世界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值得多看两眼”“4月2日小情侣、已婚人士都值得一看。”

  电影《咱们结婚吧》成求婚表白法宝

  继3月15日北京师范大学试映后,有观众现场求婚,导演刘江、主演高圆圆、郑恺现场证婚。郑恺还现场表示:“希望接下来的各地影院都能看到求婚,如果时间允许我还去当证婚人。”近日,在各地院线试映过程中,很多院线经理表示:“很多观众已经预约了4月2日的电影《咱们结婚吧》上映当天映后求婚活动。”

  据悉,更有很多粉丝在电影《咱们结婚吧》的官方平台留言:主创哪天到当地举行见面会,要包场求婚,希望主创现场证婚。更有婚礼策划公司联系宣发方希望为新人在影院策划一场别样的婚礼。”

  据悉,《咱们结婚吧》将于4月2日全国温暖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6/n410359892.shtml report 2687 姜武求婚高圆圆深情相拥【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即将于4月2日全国温暖上映的春季最强片电影《咱们结婚吧》未映先热,在4月即将上映的电影中电影《咱们结婚吧》的期待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