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女王》胡夏献唱MV 宋慧乔深陷虐心四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胡夏献唱主题曲《替我照顾她》
胡夏献唱主题曲《替我照顾她》


  搜狐娱乐讯 宋慧乔领衔主演的电影《我是女王》将于4月16日上映,该片由伊能静首次执导并出演,集结了窦骁、陈乔恩、杨祐宁、邬君梅、姜武、郑元畅、秦昊等群星。今日,片方公布了《我是女王》联合主题曲《替我照顾她》的MV,其中宋慧乔深陷窦骁、郑元畅、秦昊的四角恋关成为电影的一大看点。《替我照顾她》由胡夏倾情献声,导演伊能静表示希望治愈伤痛中的人们,放下过往,学会成长。

  暖男胡夏深情献声过往 宋慧乔陷回忆痛苦泥潭

  歌曲表达的是即便恋人离去,依旧痴情如初的深情。《替我照顾她》由金曲奖创作人陈建骐与胡夏首次合作的作品,词曲编曲由张简君伟完成。演唱者胡夏透露:“听到这首歌小样的时候,就感觉这是一首有故事的歌。大家可以在这首歌中看到过去的自己,也体会到爱情的痛苦与甜蜜。”

  MV不但曝光了宋慧乔与鲜肉窦骁的激情戏份,还有宋慧乔落泪的画面。电影中宋慧乔的初恋秦昊心痛放手,宋慧乔表示:“每个女孩大多都会经历一段忘不掉的往日时光,在不经意中会掉入回忆的陷阱里,走出去或许是一段漫长的过程,但这也是成长的必要经历。”

  陈乔恩杨祐宁纠缠互虐

  在《我是女王》联合主题曲《替我照顾她》MV中,观众不难再次感触影片中人物之间的复杂情感关系。伊能静表示:“就像日本导演小津安二郎说过的,‘说出心里相反的话,做出心里相反的脸色,那才叫人啊’。电影《我是女王》也传达了这样的信息,人和人之间的相处并没有那么简单,但重要的是在属于自己内心的房子里。看清自己。”

  据悉,电影《我是女王》将于4月16日全面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6/n410359035.shtml report 2169 窦骁宋慧乔【点击进入组图】胡夏献唱主题曲《替我照顾她》搜狐娱乐讯宋慧乔领衔主演的电影《我是女王》将于4月16日上映,该片由伊能静首次执导并出演,集结了窦骁、陈乔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