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国电影公司秀博思携手华谊 三年合拍六部影片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5年3月25日晚,韩国秀博思传媒有限公司(Showbox,以下称秀博思)与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以下称为华谊兄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中表示,秀博思将在中国设立分公司,正式挺进中国市场。同时,秀博思将与国内电影巨头华谊兄弟联手,在三年内耗巨资为中国影迷打造六部以上中韩合拍片。

  中国电影市场在过去的五年,以每年30%的速度持续增长,并且势头不减。在韩国,近三年电影市场观影人数高达2亿人次,进入了市场饱和期,急需寻找新的突破口。因此,秀博思和华谊兄弟才得以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2013年,秀博思已和华谊兄弟共同制作及发行了《大明猩》,在中韩两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建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借此,秀博思也获得了正式进军中国电影市场的稳固平台。

  秀博思是韩国的王牌影视公司,成立中国公司后将引进更多优秀的韩国电影人原创IP在中国进一步开发。秀博思董事长柳政勋先生就此次合作表示:“凭着华谊兄弟的强大制作能力和宣发能力,我们已在中国市场中占得先机,这也预示着今后我们在进军国际市场能够棋开得胜。我相信通过这次合作,秀博思这个名字肯定能在中国大放光彩,并为今后的创收打好基础。”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先生对今后中韩合作的电影满怀信心。签约仪式上他提到:“我们通过与秀博思的合作,把在国际上极具竞争力的韩国剧本创作团队引进中国,通过华谊兄弟丰富的制作经验拍摄优秀的国产电影,这个方式对中国电影意义深远。随着两家公司合作的开始,我希望它能推动更多的中韩两国电影合作。”

  秀博思(showbox)介绍:

  秀博思是韩国极具实力的电影制作发行公司,以制作高品质及类型丰富的商业电影闻名于韩国市场,代表作《盗贼同盟》观影人次突破1000万大关,刷新韩国票房纪录。其他代表作有《群盗》《大明猩》《与犯罪的战争》《结义兄弟》《国家代表》《霜花店》《追击者》。

  华谊兄弟介绍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陆最知名的综合性娱乐集团,在过去20年间不但创造了多个票房奇迹,也多次在国际、国内电影奖项上获奖;其中包括曾占据国内票房领先的《手机》、《天下无贼》、《宝贝计划》、《集结号》、《非诚勿扰》系列、《功夫之王》、《风声》、《唐山大地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Love》、《画皮2》、《一九四二》、《十二生肖》、《西游降魔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私人订制》等作品,是中国国内商业成绩最好的民营影视公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6/n410358543.shtml report 1828 秀博思和华谊兄弟签署战略协议【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2015年3月25日晚,韩国秀博思传媒有限公司(Showbox,以下称秀博思)与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以下称为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