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佳宁加盟《蜂鸟出击》 穿越时空再续医生梦

来源:搜狐娱乐
张佳宁《蜂鸟出击》
张佳宁《蜂鸟出击》剧照

张佳宁
张佳宁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马鲁剑执导,李克威编剧,刘恺威、张佳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蜂鸟出击》在上海开机。此次,张佳宁继《青年医生》后再披白大褂,在抗战年代继续医生梦。

  电视剧《蜂鸟出击》将以一群天津贵族子弟的命运和感情为主线,讲述这些年青人在突如其来的家仇国恨、民族生死存亡关头,因复仇而奋起,因信仰而分裂,因生死而分化的血色青春,歌颂了热血青年们不畏牺牲、机智勇敢的爱国情操。剧中,张佳宁饰演的卢亚蒙原本是个天真烂漫的医科学生,享受着家人的宠爱,追求着自己的梦想,但这一切的平静美好却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击得粉碎,也令她最终走上了抗战的道路。

  在热播剧《青年医生》中,张佳宁饰演了善良单纯的实习医生艾小天,八卦时的可爱纯真和面对病患时的认真专业令观众印象深刻。此次,张佳宁再次披上白大褂,饰演了一名抗战时期的医科学生,同样的身份,却有着不同的背景和命运,张佳宁坦言:“相比艾小天,卢亚萌有着更为特殊的生活背景和故事,不仅生活中有着很大的变故,在性格上也有着更大的转变,很有挑战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6/n410353835.shtml report 1428 张佳宁《蜂鸟出击》剧照张佳宁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马鲁剑执导,李克威编剧,刘恺威、张佳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蜂鸟出击》在上海开机。此次,张佳宁继《青年医生》后再披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张佳宁加盟《蜂鸟出击》 穿越时空再续医生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