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掌声响起来》王姬首谈自闭症儿子 谢贤骑白马

来源:搜狐娱乐
王姬
王姬

  搜狐娱乐讯 经典明星竞技真人秀《掌声响起来》作为老牌大咖们重新找回舞台情怀、传递偶像精神的一方舞台,已相继进行了两轮踢馆赛,杨洪基与黄百鸣抱憾出局,付笛生、任静夫妇与刘劲踢馆成功。3月26日(周四)晚22:00,节目即将迎来总决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倘若可以在今晚的比赛中占得先机,就能直接获得总决赛的入场券。因此各位留在舞台上的老牌巨星们,无不拿出看家本事。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即将在今晚点燃战火。

  艺人们来到《掌声响起来》,绝非只是简单的走通告秀才艺,而是真正的寻求对自我极限的突破。“知性女王”王姬再次颠覆形象,变身成了《葫芦娃》里的“蛇精”。王姬坦言之所以会选择挑战这个角色,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为了患有自闭症的儿子:“我儿子的世界就是卡通世界,所以这次我为他扮成了卡通里的人物。”同样变身卡通人物的还有付笛生、任静夫妇,这次两人也玩起了Cosplay,变身成了游戏里的“超级玛丽”。刘劲带着爱人玩起了地板创意舞蹈,而“泪眼皇后”刘雪华则一改往日搞怪的表演,穿着一身华丽黑裙演绎了一首《饿狼传说》。在上期节目中,年近80岁的“老戏骨”谢贤骑着帅气的哈雷重型摩托登场亮相,而这次他又不走寻常路,变身“白马王子”骑着白马来到了舞台上。在上周演唱过儿子谢霆锋的成名作之后,本周谢贤继续将唱歌作为自己的才艺展示,虽然演唱得到了全场观众的认可,但在采访中,谢贤还是忍不住自嘲表示:“我的音乐细胞都给谢霆锋了。”

  王姬为爱变身“蛇精” 坦言生孩子后性格大变

  回顾《掌声响起来》之前的节目,如果要问哪位艺人在造型上给观众的颠覆感最为强烈,那一定非王姬莫属。从第一场比赛惊艳亮相的埃及艳后,到之后的LadyGaga、杨子荣与奥黛丽赫本,王姬一直在尝试演绎与挑战风格完全不同的经典角色。虽然一直目睹着王姬渐渐成为“百变皇后”,但当看到她变身成动画片《葫芦娃》中“蛇精”的样子出场时,观众还是感叹:服了!

  不仅造型很像,在形态上,王姬也是抓住了原版动画片里“蛇精”的韵味。现场还冒出了七个可爱的“葫芦娃”,与王姬演起了忘年对手戏。这样精彩的表演,一下子勾起了现场观众的童年记忆,也赢得了十足的掌声与喝彩。王姬表示这段特别的表演是送给今年已22岁、患有自闭症的儿子:“我的孩子虽然现在已经将近一米八了,但是他只有普通孩子4到6岁的智商。他的世界都是卡通世界,虽然我今天在台上是第一次扮卡通人物,但在生活中,为了他我天天都是卡通人物。”

  当王姬刚刚怀上儿子的时候,她正在国外加班加点地赶拍《北京人在纽约》。当时由于资金紧张,整个剧组被分成AB两组同时开拍,而王姬作为主演,往往拍完A组就必须赶去B组继续拍摄,最忙的时候甚至四五天都没时间睡觉,长期的劳顿影响到了肚子里婴儿的正常发育。对于孩子的病痛,王姬至今都十分自责,坦言自己的性格也变得“胆小”了许多:“以前我是个特别随便的人,做什么都特胆大,一个人不会英语揣着六十美金就敢跑去美国。但是现在我特别胆小,坐飞机哪怕有一点颠簸我都要不断祈祷,因为我必须照顾我的儿子。可以说所有自闭症孩子的家长都是‘死不瞑目’的,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走了’以后孩子会怎样。”

  谢贤变身“白马王子” 自嘲音乐细胞都给了谢霆锋

  谢贤作为纵横香港影视圈大半辈子的老戏骨,来到《掌声响起来》的舞台上之前,几乎从来没有在任何场合表演过唱歌。但在上周的节目中,年近80岁的谢贤不但骑着重型哈雷摩托亮相,还首次演唱了一首儿子谢霆锋的成名曲,表现十分抢眼。别看舞台上的“四哥”帅气十足,其实为了那次表演,他都扛负着极大的压力:“我是第一次在舞台上做这么多事,以前拍戏都可以NG,这里不行,而且什么都是新的,所以压力真的很大很大。”

  虽然扛着压力表演,但千万别以为四哥只开嗓献唱这一次就会浅尝辄止,本周他变身“白马王子”身骑白马闪亮登场,再用一首《红日》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尽管得到了观众的支持和赞誉,谢贤仍然自嘲五音不全,称“音乐细胞都给谢霆锋了”:“霆锋生下来的时候我就想,我什么都没有给他,那就把我的音乐细胞全都给他好了,所以我现在是五音不全的,你看他唱歌就真的唱得很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6/n410350220.shtml report 2474 王姬搜狐娱乐讯经典明星竞技真人秀《掌声响起来》作为老牌大咖们重新找回舞台情怀、传递偶像精神的一方舞台,已相继进行了两轮踢馆赛,杨洪基与黄百鸣抱憾出局,付笛生、任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