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玛姬》曝全长预告 施瓦辛格沧桑老爹不计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男主角究竟是救女儿还是杀女儿,成为一个纠结点
男主角究竟是救女儿还是杀女儿,成为一个纠结点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全面回归影坛的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德-施瓦辛格,在完成《终结者5》之后,最近又完成了挑战演技的恐怖亲情片《玛姬》(Maggie),他还以制片人身份加盟了这部电影。今日,影片发布了一款长达2分钟的全长预告,施瓦辛格在片中的形象大变,他收起了《终结者》系列电影里的酷劲,扮演了一个深受精神折磨的沧桑父亲,他蓄起了大胡子,毫不掩饰自己的皱纹,看上去令人揪心。预告片充满了忧伤基调,男主角究竟是救女儿还是杀女儿,成为一个纠结点。《玛姬》曾入围今年的美国翠贝卡电影节,受到了不少关注,施瓦辛格的表演也颇得好评。

  《玛姬》讲述了一个16岁的少女不幸被僵尸病毒感染,身体逐渐发生了可怕的变化,最终她变成了一个僵尸。这部电影的独到之处在于,并没有让普通人类迅速变成僵尸,而是将这个变化过程拉长到了半年之久,观众将在银幕上看到从人变成僵尸的细微过程,恐怖程度可想而知。影片中的亮点除了施瓦辛格之外,曾以《阳光小美女》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当红童星阿比盖尔-贝斯林,也在片中表现出色,扮演一个蜕变成僵尸的少女。

  俄罗斯著名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曾以天价买下这部由约翰-斯考特创作的剧本,导演亨利-霍伯森是一名广告出身的导演,《玛姬》是他的银幕导演处女作。之前,《海扁王》的女主角科洛-莫瑞兹曾被视为女主角的热门人选,但科洛-莫瑞兹因为档期冲突而放弃了这部电影的演出,阿比盖尔-贝斯林顺利接手。

  《玛姬》有望在今年下半年登陆北美影市,由狮门电影公司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6/n410349804.shtml report 2412 男主角究竟是救女儿还是杀女儿,成为一个纠结点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全面回归影坛的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德-施瓦辛格,在完成《终结者5》之后,最近又完成了挑战演技的恐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