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级玩家》敲定导演 "大忙人"斯皮尔伯格掌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刚刚完成《间谍之桥》的好莱坞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将担当本片的导演
刚刚完成《间谍之桥》的好莱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将担当本片的导演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华纳影片公司出品的超级大片《一级玩家》,今日正式敲定了导演人选:刚刚完成《间谍之桥》的好莱坞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将担当本片的导演。斯皮尔伯格目前项目成山,《吹梦巨人》《机器人启示录》《谢谢你的效劳》《西区故事》《海盗地带》,以及酝酿中的《丁丁历险记》《夺宝奇兵6》等等,很难想像他还有时间来打造《一级玩家》。不过,按照华纳目前的筹备状况来看,不排除斯皮尔伯格先拍此片的可能。

  《一级玩家》根据美国畅销作家恩斯特-克莱恩的同名科幻小说改编而来。影片的故事背景将设定在2044年,人类因为能源的耗尽而走向毁灭,只能登录“绿洲”游戏来逃避可怕的现实。但麻烦接踵而至)——“绿洲”的创始人立下了一个遗嘱,却为活着的人带来了巨大危机。遗嘱中说,谁能在绿洲找到他所设置的“彩蛋”,谁就能成为世界首富,成为这片生存之地的霸主。影片的男主角韦德-沃兹也打算“寻蛋”,却发现了惊人的阴谋。

  之前,华纳曾物色了大量的好莱坞一线导演,包括了克里斯托弗-诺兰、罗伯特-泽米吉斯、马修-沃恩、埃德加-赖特、彼得-杰克逊等,但最后还是确定了斯皮尔伯格。《一级玩家》有可能脱胎于风靡上世纪80年代的绿洲游戏,充满了怀旧色彩。目前,影片尚未公布拍摄计划和具体的上映日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6/n410349763.shtml report 1108 刚刚完成《间谍之桥》的好莱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将担当本片的导演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华纳影片公司出品的超级大片《一级玩家》,今日正式敲定了导演人选:刚刚完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