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男”张赫加盟《武神赵子龙》 搭档允儿

来源:搜狐娱乐
张赫加盟《武神赵子龙》
张赫加盟《武神赵子龙》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2015古装大剧《武神赵子龙》于3月23日参加第11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并以10万美金每集的成交价成为整场展会的热点。除了主角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造型曝光外,片中几位重要配角的造型和演员也依次曝光。据悉,坤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曾经的“快男”张赫在其中饰演女主角夏侯轻衣之父夏侯杰麾下大将耿纯。这将是张赫出道之后,重回湖南卫视的首部作品。

  张赫曾在2010年参加“快乐男声”出道,并在赛后同姜潮等人组成内地偶像组合8090同时担任队长,人气颇高。转战影视圈后,张赫表现也颇为不俗,此番加盟2015年年度历史巨制《武神赵子龙》,张赫必将以全新的形象回归湖南卫视,回馈广大观众。

  历史上的耿纯是东汉中兴名将,而此番张赫在《武神赵子龙》中的扮相也是一身银色铠甲英气逼人,更与林更新饰演的赵云、林允儿饰演的夏侯轻衣以及金桢勋饰演的轻衣未婚夫高则有诸多对手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6/n410347984.shtml report 1175 张赫加盟《武神赵子龙》搜狐娱乐讯备受关注的2015古装大剧《武神赵子龙》于3月23日参加第11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并以10万美金每集的成交价成为整场展会的热点。除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快男”张赫加盟《武神赵子龙》 搭档允儿重回湖南卫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