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话剧《致青春》将映 储小蕾与高校学生交流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储小蕾抽奖
储小蕾抽奖

储小蕾与高校学生交流互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话剧《致青春》即将登陆保利剧院,作为预热全体主创走进高校,与在校大学生交流互动。剧中饰演阮莞一角的储小蕾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记忆,回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并在抽奖赠票环节抽取出幸运观众。

  在简单的介绍和热络的聊天后,主持人向储小蕾抛出了一个颇具“重量”的问题:学生时代女生宿舍熄灯后的夜聊话题都有什么。接到问题的储小蕾掩面而笑,坦言:“我知道大家期待听到的是什么,但和大家不同的是,我毕业于军艺,军事化管理不让熄灯后聊天,小声聊几句就睡了,大部分话题围绕穿衣打扮,偶尔聊聊男生,但是很少啦。”还有同学问起演话剧和演电视剧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储小蕾也细心的回答道:“两者相较而言,话剧是连贯的表演,演起来更过瘾,电视剧则是重复出来的艺术形式,拍摄时常会重复“被打断”从饱满的情绪中抽离,并反复调动同一种情绪。”

  结束时刻,储小蕾用一段感性的语言做了收尾,她表示在自己的理解中一个人的青春是没有年龄限制没有终点的,只是不同的年龄段追求不同的东西,有时追求爱情,有时追求事业,有时追求一份安稳,追求爱情时是最热血的时光,我们冲撞我们奋不顾身,勿忘初衷就好,也许这就是永不腐朽的青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6/n410347697.shtml report 1404 储小蕾抽奖储小蕾与高校学生交流互动搜狐娱乐讯近日,话剧《致青春》即将登陆保利剧院,作为预热全体主创走进高校,与在校大学生交流互动。剧中饰演阮莞一角的储小蕾和同学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话剧《致青春》将映 储小蕾与高校学生交流互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