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凡的世界》中蜕变 精神导师 李小萌获喜爱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萌饰演田晓霞
李小萌饰演田晓霞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王雷、李小萌、佟丽娅袁弘主演的情感大戏《平凡的世界》在北京、东方、新疆三大卫视完美收官。剧中,演员李小萌饰演的“精神导师”田晓霞,虽抱憾牺牲,未能与袁弘饰演的孙少平终成眷属,惹得一票“霞平党”泪奔,但其不惧世俗、出淤泥而不染的形象还是深入人心,获得很多观众的点赞和喜爱,更被网友们封为“萌女神”。

  《平凡的世界》中李小萌饰演的田晓霞,不仅是勇敢自强的“白富美”,成为众多男生的理想择偶标准,其清新自然的表演更赋予了一些“天然萌”、“古灵精怪”的可爱元素,令角色饱满丰富,与孙少平(袁弘饰)之间的感情,引来了众多“霞平党”剧迷的喜爱与热议。许多观众在看完大结局后,纷纷在网上议论,有网友大赞“‘田晓霞’是我多年来看到的最震撼的角色,为她对生活的热爱而振奋,为她对爱情的纯真而感动,为她的命运遭遇而感到不公,苍天弄人,爱情凄美,唯留众生感慨万千!”对于晓霞的牺牲,有不少网友表示出不舍:“真的不相信晓霞走了,原以为结局她会回来的,喜欢她那洋溢的青春,炙热的梦想,她的离去让少平的人生不再完整!”现实中“晓霞”与“少安”的结合,虽然让不少“霞平党”感到遗憾,但大家也都表示出对李小萌的祝福:“很喜欢你演绎的田晓霞,也很喜欢你本人,以前看过你演的很多作品。小萌姐,加油,跟雷哥永浴爱河!”

  李小萌从14岁以《谁说我不在乎》童星出道到电视剧《离婚前规则》、《十送红军》,再到刚刚热播的《平凡的世界》,一路走来也随着荧屏上的角色一路成长。在《平凡的世界》中,田晓霞给了李小萌一次全面展现自己表演的机会,为了诠释好那个时代人们心中拥有自由灵魂的“文艺女神”,也让她经历了自己表演生涯中的一次重要蜕变,和深入观众心中的“乖乖女”形象说再见。对于自己的成长,李小萌表示,兴趣是做好一件事情的基本前提。每个演员都会希望自己呈现出来的作品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我能够做到的就是凭借对表演的兴趣力争把每一个角色的认真努力的表演出来,在角色中让自己不断成长。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关注自己接下来的作品,她也会努力诠释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相信也会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6/n410345684.shtml report 1580 李小萌饰演田晓霞搜狐娱乐讯昨日,由王雷、李小萌、佟丽娅、袁弘主演的情感大戏《平凡的世界》在北京、东方、新疆三大卫视完美收官。剧中,演员李小萌饰演的“精神导师”田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