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档案"复活原班男女主角接档 每集都是独立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X档案"复活原班男女主角接档 每集都是独立故事 


  搜狐娱乐讯 在《X档案》最后一集落幕13年之后,福克斯电视台要复活这套剧集了!昨日,据多家国外媒体报道,福克斯电视台已经预定了拍摄新的《X档案》剧集,而该剧创始人克里斯·卡特(Chris Carter),以及主演大卫·杜楚尼(David Duchovny)和吉莲·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也都将回归。该剧主创和制作人克里斯·卡特针对本次复活幽默表示:“对我而言这就像是在中间插播了13年的广告一样。” 编译/尼莫

  《X档案》是美国电视史上寿命最长的科幻剧之一,从1993年一直播到2002年,共九季202集。该剧主要讲述了大卫·杜楚尼饰演的FBI探员福克斯·穆德和吉莲·安德森饰演的另一位FBI探员黛娜·史卡利一起调查各种超自然现象的故事。作为一部科幻剧集,《X档案》曾多次获得电视剧艾美奖和金球奖,并入选2007年《时代》杂志“有史以来最好的100部电视剧”榜单。《X档案》还两度被拍成电影,分别是1998年的《X档案:征服未来》和2008年的《X档案:我要相信》。多年来,《X档案》的粉丝一直希望能看到穆德和史卡利这对CP的新故事;而福克斯方面呢,出于对经济利益的考虑也乐得复活这样的人气老剧,比如《24小时:再活一天》推出后,亚马逊网站上原来的剧集《24小时》的点播和销量都有了大幅提升。

  其他的例子还有NBC《英雄》的复活剧集《英雄:重生》,以及Showtime电视台和大卫·林奇导演的9集新《双峰》电视剧。由此可见,在不能保证新剧收视率的情况下,复活《X档案》算是比较稳妥的做法。

  此番复活《X档案》,福克斯采取了限制剧集(Limited Series)的形式,复活剧集不再会像原来那样一季有20多集,而是和美版《甄嬛传》一样,只有6集。所谓“限制剧集”,是区别于美国边播边拍的电视剧,譬如《美国恐怖故事》、《冰雪暴》、《真探》、《迷湖之巅》就都属于“限制剧集”。

  限制剧集的好处在于,它可以不必顾及下一季怎么办,而是专心把一季的故事讲好。此外和电影比起来,它的篇幅也更加自由,可容纳的细节和内容更多。采用限制剧集的形式,其实也是主演们的要求。在今年一月份《今日美国》的一篇采访里,大卫·杜楚尼就曾说:“我们都老了,拍那种20多集整季的电视剧,精力不够。”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限制剧集和迷你剧集都属于大制作的电视剧,但迷你剧集通常只有一季;而限制剧集可能会有多季,是否开拍第二季完全看第一季的收视率和反响。

  《X档案》剧集的创始人和制作人克里斯·卡特,将再度负责复活的《X档案》。关于这六集《X档案》的具体细节,福克斯还没有披露,不过克里斯·卡特说了,这六集每集都会讲一个独立的故事。福克斯电视集团的CEO加里·纽曼和黛娜·瓦尔登对《X档案》复活也兴奋不已,他们说:“能够和克里斯合作全部九季《X档案》是我们的荣幸,这已经成为我们事业中最具价值的一段经历。《X档案》不只是一部具有开创性的电视剧,而且在全世界成为了一种现象,对流行文化有着深刻影响。能吸引到如此忠实粉丝的剧不多,我们很高兴这个故事能够展开新的篇章。”

  新《X档案》剧集预计今年暑期开拍,福克斯电视台之后还将陆续公布更多消息。(本文来源:新京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6/n410345510.shtml report 1905 "X档案"复活原班男女主角接档每集都是独立故事 搜狐娱乐讯在《X档案》最后一集落幕13年之后,福克斯电视台要复活这套剧集了!昨日,据多家国外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