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惠妹《怪胎秀》MV变人体蜘蛛

搜狐音乐 MV 资讯 花絮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不断超越音乐极限、不断突破既有规则,“华语天后”张惠妹再度以分身「阿密特」(AMIT)推出全新大碟《AMIT2》,终结各界六年的等待!全面升级的AMIT,在专辑正式发行前官方释出的100秒前导预告中,率先化身为“鹰之女神”掳获粉丝的心,而紧接着又将投下首波主打震撼弹《怪胎秀》,以怪诞前卫的“人体蜘蛛”造型惊世登场!《AMIT2》首波主打歌《怪胎秀》将于3月26日(四)上午9点在全亚洲147家电台联合首播,届时超脱女皇AMIT将以最荒诞诡谲的摇滚歌剧叫你起床!《怪胎秀》短版MV将于3月26日(四)晚上10点在YouTube首播,完整版MV则于4月2日(四)中午12点在YouTube上线。

  《怪胎秀》MV儿童不宜?AMIT担心“鲨鱼眼”吓坏小孩

  比尔贾再执导筒 诡异白色“行为艺术”颠覆你对AMIT的想象

  AMIT在先前曝光的新专辑前导预告中大玩“鹰眼妆”,这回又为了首波主打歌《怪胎秀》尝试全新的“鲨鱼眼”造型,其眼白多、黑眼珠小的特色营造出诡异的惊悚感,连AMIT看到MV画面中的自己都说:“好可怕喔!小孩看到会不会哭啊?”一旁的工作人员打趣道:“小朋友不能看!”《怪胎秀》MV是由AMIT的最佳视觉拍文件比尔贾掌镜,他为了拍出有别于以往的AMIT,特别要求她这次要尽量用眼神演戏,除了要不时对着镜头冷笑,还要冷不防使出超杀的眼神!AMIT说:“拍这支MV,感觉眼睛特别有戏!这次的造型就是要玩一些不一样的!”比尔贾则表示,这次《怪胎秀》MV不要有过往阿密特的“黑”的想象,反而以干净、诡异、几近纯白的的色调强调前卫的“行为艺术”。

  被6位舞者、12只手摸透透AMIT放胆《怪胎秀》

  「人体蜘蛛」张牙舞爪 媲美电影“人形蜈蚣”超前卫视觉令人惊叹

  6年前喧腾一时的荷兰恐怖片《人形蜈蚣》曾吓坏不少观众,如今鬼才导演比尔贾搬出令人头皮发麻的新菜“人体蜘蛛”,跟人形蜈蚣比起来,可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人体蜘蛛是由AMIT和6位舞者组成,只见AMIT从地板洞孔仅露出头部,另4名舞者则从其余的洞孔伸出手臂及腿部,后方还有2名舞者蜷曲着身体,随着音乐节奏不断蠕动,拼凑成一只大型人体蜘蛛,令现场工作人员看了咋舌不已,纷纷惊呼:“比尔贾的点子太前卫了!”为了呈现出震撼人心的人体蜘蛛,6名舞者必须长时间弯曲身体或伸展四肢,因此正式拍摄时比尔贾不断给他们鼓励:“撑住喔!”连人体蜘蛛的「首领」AMIT也帮身旁舞者打气:“大家加油,我们一定做得到!”

  AMIT还在《怪胎秀》MV里小露香肩,任由6名舞者、共12只手在她肩膀及胸前游移,这其中不乏有男舞者的手,但AMIT一点也不害羞,反而愈拍愈放得开,7个人相互交缠、融为一体的奇特画面就此诞生!导演比尔贾发现这群舞者摸AMIT摸得很卖力,笑说:“你们是不是摸出感情了?好像愈摸愈紧喔!”由艺术家黄赞伦精心打造的“AMIT雕塑”也将在《怪胎秀》MV里首次曝光,另外还有舞者手持动物内脏,一边狂舞一边血洒满地的惊悚画面,都会在MV中活生生、血淋淋地呈现!

  金曲团队集聚共振 六年能量累积喷发

  阿弟仔+AMIT金曲制作组合携手打造升级AMIT

  《AMIT2》全新超脱音乐4月4日正式发行

  结合艺术家创意 《AMIT2》封面大玩合成超吸睛

  AMIT全新专辑《AMIT2》将于4月4日正式发行,除了AMIT式影像强占各大讨论版面,无极限、无框架的音乐,更是AMIT不变的初衷;与音乐共生的AMIT,对于音乐的要求当然也是无极限!《AMIT2》专辑中,AMIT再度携手金曲制作人阿弟仔共同担任专辑制作人,每一首歌都经过不断讨论与尝试,最后收录的十首歌曲各自拥有无可替代的风格,如同AMIT抛开所有束缚,超脱一切的音乐境界。也因此制作团队在彻夜开会讨论专辑名称时,不断发想、也不断推翻,最后决定延续最初AMIT概念,就如同AMIT所说:“我觉得什么名字好像都不能说完这张作品,AMIT的专辑就应该叫《AMIT2》。”《AMIT2》专辑封面也于今日曝光,这次AMIT藉由封面传达全新的合成概念,并非在她身上玩造型,而是结合艺术家的创意做成数字作品。

  首波颠覆主打《怪胎秀》 诡谲开演!

  一切肉身都是喧哗载体

  敬请奇怪

  AMIT全新专辑《AMIT2》首波主打歌《怪胎秀》,完全颠覆了以往外界既定印象中AMIT较深沉的暗黑感,反而多了金属摇滚曲风,歌曲是由Hush作词,华正群、赖煜巽作曲,极具颠覆感、令人玩味的音乐风格,让AMIT与制作人阿弟仔不断着墨,要如何将这首歌曲淋漓尽致地传达出来?最后AMIT尝试了不同以往独特声乐式的唱法,让整首歌更充满歌剧式的张力;而在编曲上也加入了手风琴,让整首歌包覆一股乖诞诡谲的气氛!AMIT表示,《怪胎秀》之所以当做首波主打是因为她想表达唱歌的和听歌的都是各怀鬼胎的怪胎,但最后开肠破肚把大家掏空,其实都是相同的皮囊。全新的AMIT音乐风格,可以说是完全挑战了音乐创作想象力的极限,在前导歌曲《战之祭》的强烈重击之后,掌声欢迎正式主打歌《怪胎秀》诡谲开演!AMIT希望能够让歌迷尽快听到新歌《怪胎秀》,所以比尔贾日以继夜先赶出120秒短版MV,将于3月26日(四)晚上10点在YouTube让歌迷抢先感受!《怪胎秀》完整版MV则于4月2日(四)中午12点在YouTube上线。《AMIT2》首波主打《怪胎秀》将于3月26日(四)上午9点在全亚洲147家电台联合首播,AMIT当天一早将献上最荒诞诡谲的听觉飨宴,保证让歌迷从睡梦中high醒!

  看“乌托邦”演唱会

  一手拿《AMIT2》精装版专辑 一手拿1米高巨幅海报

  AMIT笑说:“手也太忙了!”

  “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即将于4月4日开跑,每一位持有演唱会芯片卡门票的歌迷皆可在台北小巨蛋现场凭卡购买新专辑《AMIT2》精装纪念版,此外还加送1米高的AMIT巨幅海报,AMIT得知后笑说:“是要歌迷带购物袋来看演唱会吗?不然手也太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326/n410343348.shtml report 3005 搜狐娱乐讯不断超越音乐极限、不断突破既有规则,“华语天后”张惠妹再度以分身「阿密特」(AMIT)推出全新大碟《AMIT2》,终结各界六年的等待!全面升级的AMI
最后修改于2015-03-26 10:31:59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