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佐藤浩市将主电影《64》 绫野刚等豪华阵容参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佐藤浩市将主演电影《64》
佐藤浩市将主演电影《64》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佐藤浩市日前确定将主演改编自横山秀夫畅销推理小说《64》改编的电影,该片由导演濑濑敬久执导,绫野刚、瑛太、荣仓奈奈、三浦友和等豪华阵容将会参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该作以昭和64年发生的未解决诱拐事件(通称“64”)为舞台,描绘县警记者团体卷入了警察内部的对立事件,而后经过14年,出现了当年事件的模仿犯。故事主要围绕佐藤浩市饰演的县警广报官展开,是厚重感很强的推理故事。片中绫野刚和荣仓奈奈分别饰演主人公三上的部下,在广报室工作的警察。而瑛太则饰演与广报室对立的记者团体,东洋新闻的名记者秋川,瑛太表示要饰演与佐藤浩市这样大前辈对立的角色并不容易,自己努力揣摩角色的心境,争取给出让观众能够满意的表演。片中饰演14年前三上上司松冈的将是三浦友和。除此之外,椎名桔平、泷藤贤一、奥田瑛二、夏川结衣、绪形直人和洼田正孝等实力派演员也将出演。

  该片已经从2月下旬开始拍摄,预定一直将拍摄到5月中旬。在拍摄完成后该片将分为上下篇两部,预定在2016年正式公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6/n410343027.shtml report 1127 佐藤浩市将主演电影《64》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佐藤浩市日前确定将主演改编自横山秀夫畅销推理小说《64》改编的电影,该片由导演濑濑敬久执导,绫野刚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佐藤浩市将主电影《64》 绫野刚等豪华阵容参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