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佳男闺蜜!“硬汉”耿乐曾为宋佳闫妮画素描像

来源:搜狐娱乐
《猜拳》主创合影
《猜拳》主创合影。

耿乐等主创合影
耿乐等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科明/视频)3月25日,战争悬疑剧《猜拳》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制片人刘志江携导演编剧韦大军、主演耿乐、陈丽娜、公磊、王伟等出席活动,现场讲述了该剧创作的台前幕后故事。为了呼应剧名,众主创还在现场玩起了猜字游戏。谈到经常出演“硬汉”形象的耿乐,他本人表示,其实我是个“文艺男青年”,我把导演都唬住了,私下里我还会给女闺蜜画人物像。

  “硬汉”耿乐为女闺蜜画像 赞闫妮眼睛柔情似水

  曾在《阳光灿烂的日子》、《开往春天的地铁》等电影中有出色表现的演员耿乐,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豪气冲天、精力旺盛、坚韧机智的“铁拳”人物杨木。谈及自己的硬汉形象,耿乐表示,“导演觉得我就是杨木,其实我和杨木差好远。虽然和人物有差距,但演员需要这种差距,这样才有创作空间。”

  私下里的耿乐比较擅长画人物像,他向搜狐娱乐透露:闫妮、梅婷、小宋佳跟他到“闺蜜级别”的女明星都画过。“像闫妮别看她演的佟掌柜,是泼辣的性格,但画她时,一定要把眼睛里那种柔情似水表现出来。”此外,耿乐会经常和女闺蜜们聊天谈心,为她们出谋划策,堪称最佳男闺蜜。

  炸点危险怎么办?演员需要跑的快

  作为抗战剧,出现爆破戏在所难免。演员们回忆起最后一场戏至今心有余悸,陈丽娜玩笑地表示,“别看演员平时都不锻炼,真到了那个时候都跑的特别快。”

  经过多年的发展,抗战剧已经种类众多。近年来荧屏上更是活跃着一批“偶像抗日英雄”、“传奇抗日英雄”。此次,《猜拳》独辟蹊径,选择了“起义军人”这一特殊群体,讲述了一批决心抗战到底的勇士惨遭屠戮,幸存义士克服种种困难继续斗争的传奇故事。与以往不同,《猜拳》首创“七天国产悬疑剧”,导演兼编剧韦大军表示,时间的紧迫感就是该剧最大独特之处。

  据悉,《猜拳》将于4月5日登陆央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319503.shtml report 1895 《猜拳》主创合影。耿乐等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千一/文科明/视频)3月25日,战争悬疑剧《猜拳》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制片人刘志江携导演编剧韦大军、主演耿乐、陈丽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