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暴疯语》曝终极预告 刘青云为“家暴”致歉

搜狐电影 惊悚恐怖 预告 片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2015惊悚烧脑巨制《暴疯语》即将于4月3日公映,昨日在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举行发布会。监制尔冬升、导演李光耀,主演刘青云、薛凯琪、叶璇、鲍起静;、卫诗雅等一干主创集体亮相为影片造势。这部由博纳影业出品的电影,未映已斩获今年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导演、最佳原创歌曲、最佳男主角与最佳女配角四项提名。发布会上终极预告片曝光后,各位主创希望观众能感受到影片“放下压力”的终极命题。在特别设置的“以抱易暴”主题环节中,众主创以有爱的拥抱,传递关爱的力量。

  终极预告片展“烧脑”特质 刘青云因“家暴“提名金像不开心

  终极预告片一出,《暴疯语》更加坐实了“脑洞大开”的主题。两位影帝“争疯”相对,让人一时难以判断究竟是谁有病?对于这样一部考验观众智商的电影如何在市场上取胜,出品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认为,《暴疯语》的确是有些另类的高智商电影。监制尔冬升补充说: “我不赞成看电影一定要不动脑才叫放松,《暴疯语》能让大家在紧张刺激中获得思考。”

  而凭借《暴疯语》再度提名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刘青云,片中更首次尝试了“家暴”戏份,这也折服了不少评委。但刘青云对此表示不开心。发布会上他坦言:“此次参演本是为了支持新导演,外加听说美女叶璇演老婆,剧本都没看就答应了。没想到温情戏几乎没有,反而扮演一个压力过大精神失常的人!”随后他对导演李光耀放言:“下次没女朋友就没档期。”

  “以抱易暴”传递爱的能量 薛凯琪抱“大白”版黄晓明

  《暴疯语》中不乏惊悚场面,许多提前看片人士都坦言“被吓到”。但主创们表示这部电影不是以吓人为目的,而是希望传递关注都市情绪病,释放压力的主题。为了凸显这一主题,今次香港发布会特意安排了“以抱易暴”的环节,希望用拥抱这种简单而充满爱意的肢体语言化解生活中的负面情绪,主创个个积极响应。刘青云率先提出要抱叶璇:“抱歉我在戏里打了你,还是毒打,希望我们一抱泯恩仇。”而叶璇则把自己主动拥抱的对象给了戏中扮演自己母亲的鲍起静:“戏里虽然是母女,但却没抱上,现在必须补!”

  随着鲍起静把拥抱献给了“女婿”刘青云,台上五位主创就剩下薛凯琪和卫诗雅孤单着,前一位是“黄医生“在电影中的正牌女友,后一位在片中也对黄晓明含情脉脉,此时,“大白”版黄晓明突然神秘现身,让薛凯琪和卫诗雅温暖地完成了“爱的抱抱“任务。

  金像奖四项提名获超前肯定 《暴疯语》定档4月2日香港上映

  《暴疯语》自开拍一直备受期待,今年2月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揭晓时一举赢得四项提名,更意味着电影品质有保证。据悉,内地定档4月3日全面公映后,香港地区也敲定于4月2日,比内地早一天率先开画。片方博纳影业相信,《暴疯语》会成为4月清明档黑马,在两地的准同步上映都将取得喜人的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318508.shtml report 2618 搜狐娱乐讯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2015惊悚烧脑巨制《暴疯语》即将于4月3日公映,昨日在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举行发布会。监制尔冬升、导演李光耀,主演刘青云、薛凯琪、叶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