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不舍猩爸黄轩 Coco六毛反常如灵魂对调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不舍“猩爸”黄轩  Coco六毛反常如“灵魂对调”
《奇妙》不舍“猩爸”黄轩 Coco六毛反常如“灵魂对调”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精心打造的人与动物情感互动节目《奇妙的朋友》本周六就要正式收官了,6位实习饲养员纷纷聚首石屋,与同吃同住了一个多月的猩猩Coco和六毛做最后的告别。面对“猩爸”黄轩的离开,一向顽皮的Coco出人意料的乖巧安静;而温顺的“乖儿子”六毛行为却大为反常,发脾气摔毛巾俨然“魔猩Coco”附体!

  在《奇妙的朋友》中,黄轩与Coco和六毛相处的模式截然不同。虽然文艺暖男黄轩在节目中一直以“全能王”、“万事通”的形象示人,与各种动物的互动也显得游刃有余,但黄轩却经常受到Coco的打击。无论是在石屋、海洋王国,还是动物幼儿园,甚至《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魔猩”Coco都不忘掌掴黄轩。为此,李宇春曾调侃黄轩:“Coco跨越万水千山只为扇你一巴掌”。不过来到“毕业季”,一向调皮的Coco似乎察觉到离别的气息,一改之前对黄轩蛮横的态度,第一次安静地依偎在黄轩的怀里,俨然一个不愿离开父母的“乖小孩”。

  而黄轩和六毛则从一开始就相处得极为亲密,甚至黄轩还忍不住直呼六毛为自己的“亲儿子”。相对于外向顽皮的Coco,性格腼腆的六毛在节目中则一直表现得温顺乖巧,和“猩爸”黄轩也相处得十分融洽。在节目中,两“父子”还经常旁若无人的秀恩爱,惹得屡遭Coco欺负的胡杏儿颇为羡慕。不过,离别之际,一向“乖儿子”形象的六毛却一反之前的好脾气,变得焦躁不安,甚至还丢毛巾、翻东西,各种捣乱,像极了一个向父母不断撒娇求安慰的“懵懂小孩”。

  敏感的Coco、六毛似乎也察觉到离别的气氛,表现得非常反常。而“猩爸”黄轩也敏锐地捕捉到两只猩猩的情绪,感性的双鱼座“猩爸”黄轩将如何与两只猩猩告别?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毕业典礼,看“神奇六毛”温暖告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307716.shtml report 1507 《奇妙》不舍“猩爸”黄轩Coco六毛反常如“灵魂对调”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精心打造的人与动物情感互动节目《奇妙的朋友》本周六就要正式收官了,6位实习饲养员纷纷聚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