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动物互评神奇六毛 最佳饲养员奇妙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动物“互评”神奇六毛
《奇妙的朋友》动物“互评”神奇六毛

  搜狐娱乐讯 《奇妙的朋友》热播至今,6位性格各异的实习饲养员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走入了动物的世界。不管是伤感还是欣慰,“神奇六毛”这段与动物同行的奇妙之旅还是要暂时告一段落了。而为了对6位实习饲养员的实习成果进行评价,《奇妙的朋友》也为他们设置了最后的终极大奖——“最佳饲养员”,对他们的实习工作进行一个有理有据的鉴定。

  而为了公正起见,“最佳饲养员”不仅将会把6位实习饲养员每一段实习经历都纳入考量范围之内,并且也很“潮”地加入“互评”环节。一方面6位实习饲养员将内部评价相互之间的工作成果,另一方面,神奇六毛也将接受与他们朝夕相处的动物朋友给他们的宝贵意见。看来要获得“最佳饲养员”这个称号需要许多“奇妙”的因素,而简单直率的动物“评委”加入“互评”,不仅让“最佳饲养员”这项大奖显得诚意十足,更是极大地加强了奖项的含金量。

  说起“互评”,让人印象深刻当然是《我是歌手》中,7位歌手每场内部票选出心目中的本场冠军。而转换到《奇妙的朋友》中,各有千秋的六位实习饲养员对各自表现肯定也是心里有数。当然李宇春的认真、倪妮的热情、胡杏儿的温暖、黄轩的踏实、杜天皓的天真、杜海涛的幽默,每一个实习饲养员的优点和特色都让观众有目共睹。只是在动物眼里,他们的表现是否符合动物朋友的胃口仍未可知。只是对于6位实习饲养员来说,没有谁能比动物亲自给他们颁发“最佳饲养员”这个奖项更显得意义深刻了。

  倒数计时第四天,“最佳饲养员”花落谁家?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大结局准时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302394.shtml report 1514 《奇妙的朋友》动物“互评”神奇六毛搜狐娱乐讯《奇妙的朋友》热播至今,6位性格各异的实习饲养员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走入了动物的世界。不管是伤感还是欣慰,“神奇六毛”这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