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海媚获颁英艺奖 三十年起承转合海味愈久弥珍

来源:搜狐娱乐
周海媚 获颁“英艺奖”
周海媚 获颁“英艺奖”

周海媚获颁“英艺奖”
周海媚获颁“英艺奖”

周海媚、吕良伟、郑佩佩一齐获奖
周海媚、吕良伟、郑佩佩一齐获奖


    搜狐娱乐讯 昨日,周海媚在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出席《电视世界TV WORLD 2015》开幕及“英艺奖”颁奖典礼, 周海媚俏丽短裙亮相,和吕良伟、郑佩佩等艺人一齐获颁“英艺奖”。

  该奖项是对在内地发展的香港艺人成绩的高度肯定,周海媚上台领奖时眼泛泪光:“今年是我入行30周年,可以用‘起承转合’四个字来形容我经历的四个阶段。‘起’是刚入行时,大家看到的青涩的邻家妹妹;‘承’是小妹长大后,多了一些成熟与女人味;‘转’是03年决定到内地发展,当时大家都诧异为什么周海媚突然消失了,当时一个人去内地找方向,终于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合’则是香港和内地文化的融合。”

  九十年代“玉女掌门人”,数十年容颜不改,“海味”愈久弥坚。《武媚娘传奇》热播,周海媚将一个“落叶飘零缠旧恨,辗转怜眉锁宫仇”的杨妃刻入了观众脑海,让两岸三地的观众重新认识了久违的“海味”,也更加期待厚积回归的周海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300797.shtml report 1779 周海媚获颁“英艺奖”周海媚获颁“英艺奖”周海媚、吕良伟、郑佩佩一齐获奖搜狐娱乐讯昨日,周海媚在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出席《电视世界TVWORLD2015》开幕及“英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