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大花》曝剧照 女性谍战引领“花”样美学

电视频道 阅读(0) 评论()

  

  闫妮饰演王大花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是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摄制发行,金牌制片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喜剧女王闫妮携手当红型男张博领衔主演的谍战喜剧。该剧将在四月初登陆央一与河北卫视爆笑上映。近日,该剧曝光一组女性角色剧照,由闫妮领衔讲述的谍战故事将目光聚焦在极具东方韵味的女性身上,使该剧在谍战题材中独树一帜,是同题材类型中的创新突破之作。

  剧中,闫妮饰演东北家庭煮妇王大花,其身上不仅有着无知无畏的大情大性,也富有女性的温情和坚韧。这种传统东方韵味的女性气质在带来了纯粹自然的喜感的同时,又使得该剧的战争背景变得意味深长。而除了淳朴坚韧的王大花外,剧中的女性形象性格迥异身份多样,辛芷蕾饰演的苏联特工江桂芬干练新潮,李明珠饰演的孙云香娇蛮凌厉,杨阳饰演的王二花善良彪悍,马灿灿饰演的王三花温柔内敛……不同气质的女性宛若不同品质的花朵,不同的韵味在该剧中冲突融合,使视觉体验独具美感。

  然而与抗战题材中所弘扬的主流英雄主义不同,《王大花》中纷呈的女性形象不仅是制作人吴毅独特的创作视角,同时也展现出了对于战争中女性群体的人文关怀。作为战争环境中的弱势群体,女性所遭受的磨难和创伤往往更加严重和残酷,然而在历史上真实的民族反击战中,女性革命者却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炮火中的民族脊梁,这也是制作人吴毅希望通过这部女性视角的谍战大戏所传递出的理念:给予女性革命者更多的关注和尊重,并以史为鉴传递坚韧的精神力量和高尚的意志品格。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作为首部女性视角谍战喜剧,将在四月初登陆中央一套及河北卫视,独具一格的女性魅力即将席卷荧屏爆笑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300459.shtml report 1048 闫妮饰演王大花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是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摄制发行,金牌制片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喜剧女王闫妮携手当红型男张博领衔主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