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饶晓志《蠢蛋》火热排练 外地演出商相继邀约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导演饶晓志的“淡未来”系列之《蠢蛋》正在火热排练中,该剧是其获得金狮奖后的最新作品。本剧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未来,“皇家合众国”举行的一场大型电视真人秀,他们将在这场举国关注的“秀”中选出最蠢的蠢蛋。这部作品将沿袭饶晓志作品的一贯风格,有欢笑,也有与欢笑“同质量”的思考,它在满足广大观众为蠢蛋而笑的同时,更会以小剧场身临其境的观剧优势,让观众参与投票来揭晓愚人节的“终极悬案”——谁才是真正的蠢蛋。

  据了解,这部被饶晓志看作是以蠢蛋的故事、娱乐选秀的方式与观众聊聊未来的作品,集合了金狮编剧刘婧、金狮舞美设计郑博的“金狮团”,还迎来了青年编剧藏志、青年导演王子月,以及包括任素汐、董博、王戈在内的三位优秀青年演员。集体创作的形式,为演员的表演及作品的“弹性”,带来了巨大的空间与挑战。

  任素汐领衔饰演多个角色 力求卓越

  此前,任素汐、董博、王戈三位演员曾联袂合作过饶晓志执导的年度佳作《东北往事》与烧脑大戏《你好,疯子!》。本次合作,三人均表示,这是他们迄今为止遇到的最具挑战性的一部戏。

  在剧中,三位演员均要饰演多个角色,其中每人还有一个贯穿始终的主要角色。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如何跳进跳出地演出多个角色,同时“拎”出贯穿始终的主线人物,既是他们表演的难点,也是本剧的看点。任素汐形象地把剧中角色比作自己种下的三颗不同的种子,必须根基深厚,才可以自如地表演。王戈与董博则强调,他们在表演中会从性格、肢体、语言等多方面进行揣摩与创作,充分满足观众的好奇心与猎“蠢”兴趣。

  据了解,任素汐在出演本剧的首轮演出之后,将会暂别舞台,全情投入到电影拍摄中。凭借着收放自如的表演,她被观众誉为任性潇洒的“任小姐”。她曾成功地塑造了一个个经典的人物形象,也因此被戏剧界评为最具潜质的青年女演员。而除了表演艺术上的成绩,她更收获了演艺明星的礼遇——粉丝,任素汐亲切地称他们为“戏友”。观众表示看任素汐的戏,你永远不知道她下句台词将会怎样处理。这些忠实的观众不仅看过她的每一部作品,甚至会出现一部作品场场都看的现象,这在戏剧演出中是极其罕见的。任素汐时常说“表演不是追求成功,而是要追求卓越”,也正是她不断追求卓越而令这些“戏友”一直跟随。

  《蠢蛋》未演先热 饶晓志作品“花”开两岸

  据悉,饶晓志的两部佳作《你好,打劫!》、《你好,疯子!》同时入围了2014年全国小剧场票房前20的名单;仍在排练中的《蠢蛋》虽未上演,便已接到了深圳、重庆、上海、成都等地演出商的“预订”,将于4月1-12日在北京首演后,开启全国巡演;同时,《你好,打劫!》将于5月在台湾开启巡演。无疑,“饶晓志导演作品”已成为观众走进剧场看戏的保证。同时,令其收获话剧金狮导演奖的同名电影——《你好,疯子!》将于五月正式开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297233.shtml report 1938 《蠢蛋》宣传照【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近日,导演饶晓志的“淡未来”系列之《蠢蛋》正在火热排练中,该剧是其获得金狮奖后的最新作品。本剧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未来,“皇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