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古战场传奇》热播 促进苏格兰旅游业发展

搜狐美剧 军旅 颁奖 惊悚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从表面上看,《古战场传奇》(Outlander)和《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并没有什么相似之处,但这两部剧现在都推动了英国的旅游业。

  据悉,《古战场传奇》的成功让美国前往苏格拉的游客骤增,“畅游苏格兰”(苏格兰旅游组织)透露《古战场传奇》的拍摄地信息自从去年八月底就被浏览了175,000 次。各式各样的旅游公司在添加《古战场传奇》主题之行之后预定数量增加了五倍。

  根据畅销书作家戴安娜-加瓦尔东(Diana Gabaldon)作品改编、索尼投资的电视剧,在科本诺德的工作室和杜恩城堡和卡尔洛斯的郊区拍摄。该剧播出已经促进了这几个地区的旅游。“畅游苏格兰”目前正在为《古战场传奇》在美国、德国和英国的播出筹划更多的市场活动。《古战场传奇》将在亚马逊进行英国首轮独播。

  “畅游苏格兰”的主席迈克-坎特利(Mike Cantlay)说“苏格兰的土地带给了《古战场传奇》灵感,很开心看到这部电视剧对苏格兰旅游有这么积极的影响。百分之四十来英国旅游的游客都是因为对电影或者电视剧里面的场景感兴趣,这部主要在苏格兰拍摄的电视剧给当地旅游业带来了很大的收益潜力。”

  《古战场传奇》对游客的成功吸引和《权力的游戏》对北爱尔兰旅游的促进理由一样,《权力的游戏》主要是在北爱尔兰拍摄的。相比来说,《权力的游戏》的影响力更广一些,该剧还推动了西班牙和克罗地亚的旅游业。

  《古战场传奇》将于美国时间4月5日回归,搜狐独家正版播出第一季剩下的八集。该剧已经获得第二季的预定,第二季最少十三集。剧情将改编自加瓦尔东的八本系列小说第二本《蜻蜓琥珀》(Dragonfly in Amber)。

yule.sohu.com true 搜狐美剧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290612.shtml report 932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从表面上看,《古战场传奇》(Outlander)和《权力的游戏》(GameofThrones)并没有什么相似之处,但这两部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