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蜘蛛侠》寻“低龄”男主 16岁少年有望接班

来源:搜狐娱乐
16岁的马泰斯-瓦德有望成为“蜘蛛侠”新任接班人
16岁的马泰斯-瓦德有望成为“蜘蛛侠”新任接班人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新《蜘蛛侠》系列电影,为挑选男主角花费了大量时间,索尼高层曾打算邀请《移动迷宫》的迪伦-欧布莱恩接替安德鲁-加菲尔德,扮演新一代蜘蛛侠,但是现在,这个决定或将推翻,“蜘蛛侠”或许将寻找一个“低龄”的少年来演出:曾在《单身毒妈》中贡献过精彩表演的16岁男星马泰斯-瓦德,有望中选,他最近参加了索尼的一次秘密试镜。倘若瓦德能顺利接下此片,那么新《蜘蛛侠》将增加不少新看点。

  新版《蜘蛛侠》由《险恶六人组》的德鲁-高达担当导演。2002年,山姆-雷米执导的第一部《蜘蛛侠》,曾展示了蜘蛛侠在高中的生活,托贝-马奎尔扮演的人畜无害的男主角,在具备了超能力之后,曾打闹学校食堂,狠狠修理了不靠谱的同学。在之后重新翻拍的《超凡蜘蛛侠》里,蜘蛛侠的高中生涯进一步被淡化。因此,在新的蜘蛛侠系列电影中,青少年时期的彼得-帕克,将是银幕的焦点所在。

  德鲁-高达曾制作过ABC的《双面女间谍》,处女作《林中小屋》在北美评论界获得了一片盛赞,其手头上的工作还包括了Netflix的《超胆侠》的编剧和制片人。年轻蜘蛛侠将最先出现在《美国队长3:内战》里,而新《蜘蛛侠》也是索尼试图改变系列电影第二部本土票房不利的局面,而作出的新尝试。影片将在2017年7月28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288848.shtml report 980 16岁的马泰斯-瓦德有望成为“蜘蛛侠”新任接班人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新《蜘蛛侠》系列电影,为挑选男主角花费了大量时间,索尼高层曾打算邀请《移动迷宫》
(责任编辑:左智婷) 原标题:新《蜘蛛侠》寻“低龄”男主 16岁少年有望接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