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布莱德利-库珀将拍导演处女作《一个明星的诞生》

来源:搜狐娱乐
好莱坞当红炸子鸡布莱德利-库珀(资料图)
好莱坞“当红炸子鸡”布莱德利-库珀(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新《一个明星的诞生》(A Star Is Born),从2011年筹备至今已经过去了四年多的时间,但始终未能开拍。原定的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因为要拍摄《泽西男孩》而放弃了该片的导演之位,原定的女主角扮演者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随后也退出了这部电影的拍摄。该片筹备过程一直不顺,但是现在有了新转机——业已连续三年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当红男星布莱德利-库珀,将有望担当本片的导演兼制片人,该片也将是布莱德利-库珀的导演处女作,令人相当期待。

  《一个明星的诞生》的故事很简单,讲述了一个平凡美国女孩的好莱坞梦——她和一个当红明星结婚后,在丈夫的引荐下踏入娱乐界,逐步变了红星。但可悲的是,她的丈夫却因事业一落千丈而让两人的婚姻渐渐走向了万劫不复的深渊。好莱坞影史上,《一个明星的诞生》曾被多次搬上大银幕,1937年珍妮特-盖诺(Janet Gaynor)和弗雷德里克-马区(Fredric March)主演的版本,为盖诺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1954年朱蒂-嘉兰(Judy Garland)和詹姆斯-梅森(James Mason)合作的版本,也曾轰动一时;1976年,奥斯卡影后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和克里斯-克里斯托佛森(Kris Kristofferson)再次打造了一部《一个明星的诞生》,最终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几年前,亚当-桑德勒和克里斯蒂娜-里奇还曾打算合作一部情色版的《一个明星的诞生》,但最终没有了下文。新版《一个明星的诞生》的故事背景将有望放到现代,歌曲也将重新打造。

  影片的男主角曾物色过多人,汤姆-克鲁斯、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等大明星都曾被列入考虑范围,但都没有确定,布莱德利-库珀或许会亲自上阵出演男主角。库珀去年和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合作的战争大片《美国狙击手》,成为北美票房年度冠军,目前在好莱坞的事业走向巅峰,而导演新版《一个明星的诞生》,将使他的明星地位更上一层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288382.shtml report 1270 好莱坞“当红炸子鸡”布莱德利-库珀(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新《一个明星的诞生》(AStarIsBorn),从2011年筹备至
(责任编辑:左智婷) 原标题:布莱德利-库珀将拍导演处女作《一个明星的诞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