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秀》聊留学经历 金星自曝在美国曾入狱

来源:搜狐娱乐
李治廷做客《金星秀》
李治廷做客《金星秀》

  搜狐娱乐讯 近几年,留学热潮逐渐升温。有些家长认为孤注一掷备战高考,不如为自己留一条“后路”。留学就成了他们的一大选择。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对中国学生敞开大门,而留学低龄化也愈发明显,不仅高中留学生越来越多,而且已有学龄前儿童的家长开始咨询海外入园。

  但是,因出国留学压力大而自杀的新闻比比皆是,海外枪击案、学生在国外学没有自制力儿堕落的案例也不绝于耳。是否应该盲目跟随“留学潮”?究竟该不该去留学?留学的目的究竟是什么?来听听金星怎么说。

  金星自曝学英语糗事

  中国人留学,会遇到很多问题,而首当其冲的就是语言问题。金星自曝十七八岁连二十六个字母也背不全,笑称“现在的孩子幼儿园就开始学英语,姐姐小时候都在背炸药包、扔手榴弹呢!”为了学习英语,金星也是想了各种办法。找外国人练口语、去上英语补习班、看英语电影等,最后她蹦出第一句英语还是“You see no see, you no see you go !"

  金星也抨击了国内的英语教学体制。现在许多孩子学的都是哑巴英语,只会考试,不会听说。“真的一到需要讲英语的场合呢,傻了,一不会听,二不会说。包括一些号称外语专业毕业的学生也都是这个德性。”她说道。是时候改变一下英语教学体制,重点是提高孩子学英语听说水平。

  金星为生计也曾端过盘子、卖过包包

  现在出国留学的孩子,家庭条件都不错,家长也不让孩子在外打工。金星当年出国的时候,她自嘲道“哪好意思问家里要钱啊,他们最多给你准备一缸辣白菜。”金星在美国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卖皮包,凭着她的三寸不烂之舌,皮包店当时销量翻倍!脱口秀的基础就是这个时候打下的呀!

  金星坦言“任何时候,我都把自己的位置放得特别准确。白天,我就是打工仔,是伺候人的。到了晚上,我就是舞者,回到我艺术家的梦想。”现场,金星还演唱了《玫瑰人生》,双手奉上视频,先饱饱耳福吧!

  金星自曝在美国曾入狱

  最近两年,娱乐新闻不时地曝出某明星吸毒入狱,某明星嫖娼被抓。金星也调侃道“如今在中国,这监狱还真不是一般人能进的。能进去的都得是大腕。”金星在节目中也自曝入狱经历,调侃自己跟他们比,算先驱了。

  烟也不抽的金星,被举报吸毒?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在舞蹈比赛开始之前,她遭国内的朋友陷害,被美国警察拘留。拘留所还不止进去一次,而是一连进去两次!她坦言当时对法律也没有认知,警察让签字就签字,结果把自己“配合”进了拘留所。

  金星著名的舞蹈之一《半梦》,创作灵感也来自那次“入狱”的经历,还获得了美国舞蹈比赛的大奖。

  最后,金姐也总结道“留学不是目的,只是手段。它让你在不同的社会文化里,通过不同的视角,让你思考、让你更清楚地认识自己,找到真正的人生道路。”

  李治廷做客《金星秀》

  自曝是为了姐姐们才参加《花样姐姐》

  他是娱乐圈为数不多的高颜值学霸,他被称为80后最令人期待的闪亮新星,李治廷一上场,连金星也忍不住说了一句:帅!面对金星的麻辣对话,看李治廷如何率真回答。

  在快问快答环节,当被金星问到“参加《花样姐姐》,究竟是冲着节目去的,还是为了姐姐去的?” 他直接回答“姐姐!” 为了能让姐姐们旅行顺利,李治廷也花费了不少心思,现场直呼“每天700元,太少啦!”

  李治廷的好身材也是众所周知的,现场秀腹肌练习法,动作标准又有力度,看得小脱口水直流啊!

  当被问到感情时,他坦言不在意任何方式的恋爱。“那我俩也有戏!”被金星这么一说,李治廷一下就脸红了。双鱼座的他敏感、浪漫,会很认真地对待每一段感情。谈起初恋女友时,他说那个时候牵个手都觉得刺激。他说自己演《武媚娘》时,就羡慕主人公的爱情信念,但是不希望自己的感情路那么曲折。

  这次,李治廷还带了自己在拍摄《武媚娘》时,同时制作的专辑《治爱》。里面大部分的歌曲都是自己作曲,包括《武媚娘》的插曲《无字碑》。李治廷现场还自弹自唱了两首,他自己最喜欢的歌手汪峰的歌曲。

  想要知道更多精彩内容,就敬请锁定3月25日(周三)22:00东方卫视《金星秀》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287375.shtml report 2586 李治廷做客《金星秀》搜狐娱乐讯近几年,留学热潮逐渐升温。有些家长认为孤注一掷备战高考,不如为自己留一条“后路”。留学就成了他们的一大选择。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对中国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