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卫视《天使的城》 天使也疯狂现场撕名牌

来源:搜狐娱乐
《天使的城》发布会
《天使的城》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将《如果爱可以重来》《天使的城》《想明白了再结婚》三部剧打包成“春季恋歌三部曲”在中国蓝剧场首发。如今,“春季恋歌三部曲”序曲《如果爱可以重来》已接近尾声,变奏曲《天使的城》将于3天后(3月28日)奏响。昨天,在浙江卫视《天使的城》发布会上,导演杨阳,主演李晨、马苏、袁姗姗、姜晓冲悉数到场。整个发布会都充满了马苏与李晨的嬉笑调侃,甚至还上演了一出激烈勇猛、缠绵悱恻的“撕名牌”大战。马苏、袁姗姗当众强抢李晨做自己的“坐骑”,而在袁姗姗猜拳“得手”后,马苏竟然放出大招:“李晨其实很弱,他腰还不好!”引来众人一片质疑:“你咋知道他腰不好的?”

  《天使的城》袁姗姗骑李晨“撕名牌” 马苏口误引遐想

  袁姗姗在《天使的城》里饰演一位虚荣做作的三流小演员,情场事业都不如意,好在有姜晓冲这位骨灰级“备胎”一直默默陪伴。发布会上,袁姗姗石头剪刀布击败马苏,却果断抛弃“备胎”姜晓冲,义无反顾地骑上“大黑牛”李晨,准备去撕同样对李晨虎视眈眈的马苏的名牌。

  马苏眼见剧中相濡以沫的“老公”背着其他女人和自己对立,伤心落寞之后,只好爬上“备胎”姜晓冲的背,酸溜溜地嚷道:“李晨其实很弱,他腰还不好!”李晨只得苦笑:“你怎么知道我腰不好?”两人“老夫老妻”式的拌嘴惹得现场爆发阵阵哄笑,羞得马苏恨不得用创口贴封嘴,不料又遭到李晨无情调侃:“创口贴哪够呀,你的嘴应该用针缝上!”

  “撕名牌”大战中,袁姗姗一改往日恬静小女生形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瞬间抓住马苏背后名牌狠力撕扯。袁姗姗的“无影手”震惊了全场,就连“坐骑”李晨都感慨“太快了”。而马苏也不甘示弱,反击中甚至险些将袁姗姗扯翻在地。事后袁姗姗“羞愧”地称,一不小心暴露了女汉子的本色,“我是灵巧型的选手嘛,靠的就是一个快字。”谈到《跑男》,袁姗姗表示其实一直都很想参加《跑男》,只是苦于没有机会,“我觉得我要是去参加《跑男》的话一定非常给力,我灵活嘛。”

  马苏“示爱”Angelababy求亲亲 欲重返《跑男》 弥补遗憾

  去年马苏作为《跑男》嘉宾录制了第一期节目,同一时段《天使的城》也在拍摄,马苏和李晨当时还没从剧情里分身出来,惹得观众大呼两人CP感爆棚。当马苏被金钟国撕掉名牌时,她下意识大喊:“李晨,快跑!”马苏回忆道:“当时很怕连累了队友,我必须让我的同伴知道我被抓了,而我整个脑子里只有李晨的名字。”马苏表示对自己第一次在《跑男》里的表现很不满意,流露出几分懊恼:“我上次去没撕到别人,只被人撕了,挺委屈的。第一期金钟国出现的时候,看到他那么健壮,因为没有经验借鉴,我真的被吓到了,其实我可以从另外一条路逃跑的,可我当时只顾得上害怕了,觉得自己挺笨的,很懊恼。”

  虽然如此,马苏在《跑男》里表现出的“女汉子”与弱女子兼俱的率真性情打动了观众,网友纷纷“请愿”:“跪求马苏常驻《跑男》!”对此,马苏连连推辞:“不不不,我太喜欢baby了,她真的有那种奔跑的精神,那次在阳光下看着她的素颜,觉得她真的好像小猫,想把她抱起来亲两下。她那么漂亮,那么正能量,一定能带来很高的收视,我就不行了,我只是凑个热闹。”

  谦虚归谦虚,马苏确实还想重返《跑男》“一雪前耻”:“其实我挺猛的,第一次上《跑男》没发挥好确实很遗憾,希望还会再找我上节目吧,我觉得自己还挺适合的。”另一边,李晨也表达了希望马苏重返《跑男》的心愿,“如果他们实在不让你来,录制《跑男》的时候,我就把你的照片放到相框里,随身带着到处玩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285477.shtml report 2129 《天使的城》发布会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将《如果爱可以重来》《天使的城》《想明白了再结婚》三部剧打包成“春季恋歌三部曲”在中国蓝剧场首发。如今,“春季恋歌三部曲”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