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凡的世界》大结局今上映 悲剧结尾或生变局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戴墨婚后幸福
佟丽娅戴墨婚后幸福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路遥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平凡的世界》是由上海尚世影业、北京电视台、华视影视、上海源存影业出品,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温豪杰担任总编剧,新一代实力演员王雷、佟丽娅袁弘、李小萌倾情演绎,资深戏骨刘威、尤勇智等实力派鼎力加盟。无论是拥有“七年磨一剑”态度的强大主创阵容还是改编自茅盾文学奖原著的农村题材,都让《平凡的世界》自开播以来就受到各界关注。今晚,电视剧《平凡的世界》迎来了大结局,围绕着两代人的奋斗故事和感情历程即将画上句号。

  剧中,围绕着孙少安、孙少平、田福军三人启程的三条故事主线,讲述了在贫瘠苦难的年代中平凡人奋斗的艰难历程。王雷饰演的孙少安从一个朴实的基层农民变成“中国梦”的实践者,袁弘饰演的孙少平从逐梦之子化身“苦难学说”的代言人,尤勇智饰演的田福军则从一个农村干部跋涉成为改革创新的引领者。三人不同的奋斗历程让观众们倍感震撼,许多观众感慨万分,留言道:“不管在什么样的年代,不息的奋斗是永无止境的话题”。

  不仅逐梦的故事让观众们备受鼓舞,真实的生活质感同样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剧中佟丽娅饰演的有理想有追求的现代女性田润叶,历经重重坎坷收获了自己的平淡幸福;吕一饰演的善良朴实的贺秀莲成为当代“新好媳妇”的代言人;李小萌饰演的文艺女青年田晓霞舍己救人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而与原著不同的是,电视剧版《平凡的世界》的结尾采用了全新的创作模式,原著中的悲剧结尾或生变局,原本悲惨的人物命运将在电视剧中得到转机。而谈到结尾的改编时,制片人李娜透露:“当我看到改编版大结局的时候,我知道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编剧温豪杰也表示:“请观众准备好掉眼泪,但除了少平和晓霞已经生死两隔之外,其他人都会有好的结果。”

  《平凡的世界》用两代人不同的奋斗故事和感情经历还原了七十年代最真实的苦难生活,带领观众们一同感受“苦难学说”非凡的魅力和深厚的内涵,或许每个人都曾经历过生活中的苦难,但只有在奋斗和努力的过程中才能寻找到生命的真谛和意义。《平凡的世界》中的平凡人究竟有着怎样的命运结局,一切答案将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中画上句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285068.shtml report 1564 佟丽娅戴墨婚后幸福搜狐娱乐讯改编自路遥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平凡的世界》是由上海尚世影业、北京电视台、华视影视、上海源存影业出品,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温豪杰担任总编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