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春天》安徽曝片花 蒋欣狱中受虐粉丝心疼

来源:搜狐娱乐
葛红菱(蒋欣饰)入狱
葛红菱(蒋欣饰)入狱

  搜狐娱乐讯 由“华妃”蒋欣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越狱”题材谍战剧《麻雀春天》,将于本周五(3月27日)晚在安徽卫视首播。今日安徽卫视曝出《麻雀春天》终极片花,“华妃”蒋欣在狱中忍受酷刑拷打的戏份引来一众粉丝心疼,大呼“娘娘受苦啦”。

  在安徽卫视曝出的《麻雀春天》终极片花中,“华妃”蒋欣变身“地下党”,在营救同胞的过程中身陷牢笼,遭受了不少牢狱之灾。短短一分半的片花里,就有被夹手指、吊起抽打等残酷戏份,而蒋欣衣衫褴褛、十指流血、满身是伤的场面,也引粉丝心疼不已,纷纷大呼:“娘娘受苦啦。”

  作为国内首部“越狱”题材红色谍战剧,安徽卫视《麻雀春天》在剧情节奏等方面都与以往的谍战剧有所不同。从曝光的片花来看,整部剧都围绕“越狱”展开,且过程惊险诡谲,节奏更是压抑中不断变换,蒋欣饰演的女共产党员也是多次遭遇生死关头。

  在曝光的片花末尾,蒋欣被国民党抓捕,狡猾的敌人要求其搭档邢佳栋(剧中饰演赵包子)拿枪亲手“解决”蒋欣,蒋欣可谓生死一线。而随着一声枪响,片花戛然而止,给观众抛下了一个最大的悬念。究竟最后蒋欣能否脱险,她又是否带领同胞成功“越狱”,3月27日晚安徽卫视《麻雀春天》,让我们一起慢慢揭开谜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283776.shtml report 1032 葛红菱(蒋欣饰)入狱搜狐娱乐讯由“华妃”蒋欣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越狱”题材谍战剧《麻雀春天》,将于本周五(3月27日)晚在安徽卫视首播。今日安徽卫视曝出《麻雀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