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春天》将播 易子轩晋升“掌柜”演方贵

来源:搜狐娱乐
易子轩剧照
易子轩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国内首部“越狱”题材电视剧《麻雀春天》将于3月27日登陆安徽卫视第一剧场火热播出,该剧是由知名导演潘越执导,汇集了蒋欣、邢佳栋、易子轩、冯恩鹤等实力偶像演员的鼎力加盟。区别于其它国产剧题材《麻雀春天》加入了更多激动人心的悬疑元素,也是首部国内的“越狱”题材的电视剧,青年实力演员易子轩在剧中厨艺大爆发饰演包子铺“掌柜”方贵,将在剧中与蒋欣邢佳栋展开激烈的对手戏。

  电视剧《麻雀春天》讲述了在解放前夕,为了生存在国民党监狱以“厨”为生而工作的赵包子和好兄弟方贵,在地下党员葛红菱的影响下走向“越狱”营救地下党员的动人故事。易子轩在剧中饰演的方贵在当下的环境中可谓是少有的进步青年,他与好兄弟赵包子(邢佳栋饰)一起白手起家,凭借着哥俩的一身好厨艺开了一家包子铺,顺利跻身老板行业当上“掌柜”,与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并肩前行。但是,好景不长俩人经营的包子铺遭到危机,最终只能是惨淡收场。易子轩在剧中饰演的方贵是一个内心柔软外表强悍的人物角色,他对于亲情、友情、爱情都乐于付出,真诚直接。同时从小失去父母的他,独自带大自己的亲妹妹如兄如父,经受了常人没有遭受的挫折,他又是有个相当脆弱的敏感体。

  据悉,青年实力演员易子轩曾在《孩子你在哪里》《长征》《憨媳当家》等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精彩的表现,此次加盟《麻雀春天》所饰演方贵可谓是全剧的暖心人物,他在剧中为友情、亲情的无悔付出,将会感动无数观众,也将一份最传统的“中华情”展现的淋漓尽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283684.shtml report 1144 易子轩剧照搜狐娱乐讯大型国内首部“越狱”题材电视剧《麻雀春天》将于3月27日登陆安徽卫视第一剧场火热播出,该剧是由知名导演潘越执导,汇集了蒋欣、邢佳栋、易子轩、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 《麻雀春天》将播 易子轩晋升“掌柜”演方贵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