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凡的世界》迎大结局 观众求别虐好婆姨吕一

来源:搜狐娱乐
秀莲患绝症
秀莲患绝症

 吕一"好婆姨"形象深入人心


  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汇聚王雷、吕一、佟丽娅袁弘、李小萌等实力演员的农村情感大戏《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东方、山东、新疆卫视热播。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吕一饰演的秀莲得知自己身患绝症,不少观众大呼心痛,并希望结局别虐秀莲。

  电视剧《平凡的世界》自播出以来,吕一饰演的秀莲勤劳、善良的本性感动了很多人,被称为“中国好婆姨”。眼见少安创业成功,这个烂包的家有了起色,但是秀莲却被告知得了肺癌,即将命不久矣。

  不少观众不能接受吃了一辈子苦的秀莲有这样悲剧性的结局。还有观众“威胁”称:“中国好婆姨秀莲不在了,我就砸了电视机”。对此,导演给出了让人不禁遐想的回答:“可不敢砸电视机,你一定要看完,看完就会发现希望,别怪我没提醒你。”随即有观众猜测剧版《平凡的世界》可能顺应民意,对秀莲的结局做了一定的修改。但也有观众认为电视剧一直跟着原著走,秀莲的死是注定的。那么究竟秀莲接下去的命运如何,今晚就能见分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281503.shtml report 1470 秀莲患绝症吕一"好婆姨"形象深入人心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汇聚王雷、吕一、佟丽娅、袁弘、李小萌等实力演员的农村情感大戏《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东方、山东、新疆卫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平凡的世界》迎大结局 观众求别虐好婆姨吕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