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鲜肉改写男神定义 网友喊你们来《非诚勿扰》

来源:搜狐娱乐
新非诚合伙人组合
新非诚合伙人组合

  搜狐娱乐讯 “小鲜肉”们近年来在娱乐圈崭露头角,先有陈晓李易峰,后有鹿晗吴亦凡,成了90后、00后心中的不二男神。自以吴秀波、张嘉译为首的“大叔”流行之后,荧屏开始刮起了“老鲜肉”风,他们的出现重新改写了男神定义。“老鲜肉”代表人物吴奇隆钟汉良刘恺威霸占了各大卫视的黄金剧场,佟大为黄磊林志颖也成为了电视节目的抢手嘉宾。刘烨接替黄磊新加盟后,网友继续继续喊当红的“老鲜肉党”来加盟《非诚勿扰》担任合伙人。

  “老鲜肉”人气逆袭

  中年男星重新定义男神定义

  光鲜亮丽的娱乐圈向来不乏帅哥,这几年“小鲜肉”横行出没,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之快,但在圈内打拼多年的“老鲜肉”们也不甘示弱,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型男大叔们迅速上位,展现了不一样的独特魅力。帅大叔吴秀波凭借着《黎明之前》一炮打响,稀稀拉拉的胡渣、英俊又略带沧桑的气质,一个深邃有味道的眼神便足以秒杀任何“小鲜肉”。在与汤唯合作《北京遇上西雅图》之后,吴秀波饰演的“Frank”更是成为了无数女生心目中的完美“暖男大叔”。另一位“老鲜肉”代表人物张嘉译在荧幕上一直都是好男人形象,深情又暖萌,生活中也是十足的好丈夫、好爸爸,这也是“老鲜肉”深得人心的要素之一。

  随着吴秀波、张嘉译的备受推崇,荧屏也开始劲吹“老鲜肉”风。“小鲜肉”们虽然年轻、帅气、有肌肉,且唱跳俱佳、鲜嫩可爱,但不及“老鲜肉”们成熟、稳重、有内涵。“老鲜肉”们混迹娱乐圈多年却容颜不改,看起来依然鲜润。两者在颜值方面可谓不分上下,“老鲜肉”以岁月沉淀出的俊朗气质和丰富阅历轻松秒杀一众“小鲜肉”,重新改写了男神定义。 “小鲜肉”虽嫩,“老鲜肉”更有滋味!如今要想成为公认的男神,要像“老鲜肉”们一样,不仅要有颜值,除帅气的脸庞、迷人的身材之外,更要有褪去青涩的成熟气质和迷人的人格魅力。

  “老鲜肉” 霸占影视剧

  吴奇隆、刘恺威、钟汉良人气秒杀众男星

  吴奇隆、钟汉良、刘恺威三位“老鲜肉”可谓是影视圈的不老男神、常青树,40岁的年纪、30岁的活力、20岁的颜值,俘获了大批少女芳心。正因有着高颜值和娴熟演技,三人成为了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影视剧“男一号”,三大男神的影视作品几乎霸占了各大卫视的黄金剧场。曾经的“追风少年”吴奇隆如今爱情、事业双丰收,终与刘诗诗修成正果喜结连理。从《步步惊心》到《向着炮火前进》,每部剧都有着超高人气。

  从《千山暮雪》到《盛夏晚晴天》再到《千金女贼》,刘恺威不仅在荧幕上大受欢迎,生活中更是公认的“完美老公”、“奶爸男神”,与杨幂的美好爱情故事也一直被传为演艺圈的佳话,新作《两生花》将本色出演一位英俊痴情的暖男建筑师。自《何以笙箫默》热播以来,“小哇”钟汉良以不符年龄的逆天颜值冲击着各大头条,40多岁的年纪却完美hold住了剧中20多岁的“何以琛”。三人虽是“老鲜肉”,却比“小鲜肉”更有市场、更受追捧。2015年,三位男神都将有多部新作与观众见面。

  “老鲜肉”成电视综艺节目新宠

  网友喊老鲜肉上《非诚》当合伙人

  在电视综艺节目方面,“老鲜肉”也大有市场。业内人士表示,“‘老鲜肉’在录制经验、人生阅历、配合度方面都更好,可以从他们身上挖掘出更深层次的东西。”以佟大为、黄磊、林志颖为首的”老鲜肉”们变身“幸福代言人”,在各大综艺节目中传递着情感正能量,大受观众好评。

  《非诚勿扰》去年引入“男神”概念,精心打造了“男神季”,邀请了佟大为、黄磊等一众“老鲜肉”担任点评嘉宾。佟大为在《非诚勿扰》亲民可爱,以入心入肺的谈吐和自身的情感正能量温暖了无数人。黄磊在《非诚勿扰》的表现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肯定,丰富的人生经历与生活阅历,使他在台上表现出了独特的气质与谈吐,在台上流露出的父爱情绪和对嘉宾情感问题的苦口婆心,让人深深感受到了黄磊男神光环背后满满的热忱与真诚。观众纷纷夸赞,“像佟大为、黄磊,这种不仅颜值高而且人格魅力大,能够传递正能量的才是真男神!”

  近日江苏卫视宣布《非诚勿扰》将“非诚男神季”常态化,2015年将继续有大批男神加盟亮相。近日,“硬汉男神”刘烨已正式加盟成为2015年度首位“非诚合伙人”。

  而在网络上粉丝也自主发起“谁是2015年非诚合伙人的最佳人选?”的投票,除之前参加过的四位和刘烨之外,人气最高的八位分别是:林志颖、吴秀波、汪峰、钟汉良、吴奇隆、黄晓明、徐峥、黄渤。从节目组了解到,“非诚合伙人”的人选会更加倾向于这些阅历丰富的老鲜肉党,他们能在情感上有更多的见解,现在也正在接洽,今年还会有更多男神与孟非、黄菡组成铁三角的组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279060.shtml report 4178 新非诚合伙人组合搜狐娱乐讯“小鲜肉”们近年来在娱乐圈崭露头角,先有陈晓、李易峰,后有鹿晗、吴亦凡,成了90后、00后心中的不二男神。自以吴秀波、张嘉译为首的“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