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松井玲奈不参加AKB总选 业内人士否认毕业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松井玲奈
松井玲奈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SKE48兼任乃木坂46成员松井玲奈日前在推特发文上向粉丝声明自己将不会参加6月6日在福冈巨蛋举行的AKB48第七届总选,而后又更新博客阐明了自己不参加总选的理由。>>>>>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松井玲奈在去年总选时更新了自己的最高顺位,得到了投票第五名,像她这样的经常在选拔名单前列出现的人气成员宣布不参加总决选还是头一次,在更新的博客文章中松井玲奈写道,去年宣布排名时自己差点被紧张和不安击溃,当自己的名字被叫到,站在话筒前发表感言时自己就觉得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同时她表示自己比起排名来更看重自身是否有进步,希望更加脚踏实地地去努力。这次总选举自己希望带着笑容看着大家的活跃,因而决定不参加总选。不过针对自己过去说过“目标是第一”的宣言,她也表示自己并没有放弃,只是希望在未来的一年内用更客观的视角看看自己的发展和进步。

  对于松井玲奈最初在推特上发表不参选宣言即是将要毕业的猜测,松井玲奈自身在博客的更新中并未提及,但有相关人士表示她并不会从AKB系组合中毕业,只是这次选择不参加总选而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278891.shtml report 1122 松井玲奈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SKE48兼任乃木坂46成员松井玲奈日前在推特发文上向粉丝声明自己将不会参加6月6日在福冈巨蛋举行的AKB48第七届总选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松井玲奈不参加AKB总选 业内人士否认毕业传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