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宝强骨折就医 邓超送祝福:汉子 快好起来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宝强骨折就医

 邓超送祝福 


  搜狐娱乐讯 3月24日,正在录制卫视一档真人秀节目的王宝强发生意外,右腿骨折被送医院治疗。之前一起在《跑男》中奔跑的邓超第一时间为曾经的队友送上祝福,他在微博留言道“汉子,快好起来”。

  网友们都为邓超和王宝强的兄弟情感动,不过考虑到邓超以往在微博上搞怪的个性,也有人表示:“这么认真的一条微博我还不习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278881.shtml report 1217 王宝强骨折就医邓超送祝福搜狐娱乐讯3月24日,正在录制卫视一档真人秀节目的王宝强发生意外,右腿骨折被送医院治疗。之前一起在《跑男》中奔跑的邓超第一时间为曾经的队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