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可爱的你》口碑票房双丰收 刘玉翠走出阴霾

来源:搜狐娱乐
《可爱的你》口碑票房双丰收 

刘玉翠走出抑郁阴霾 


  搜狐娱乐讯 上世纪90年代港剧黄金期走红的资深“女神”刘玉翠,先后在《天龙八部》《鹿鼎记》中为观众带来历次翻拍中最经典的阿紫、建宁公主等角色,曾经历过事业低谷,如今在电影《可爱的你》中温暖回归,走出抑郁阴霾,依旧不改女神本色。

  获金像奖后压力大 刘玉翠自曝曾患抑郁症

  1990年刚毕业出道没多久的刘玉翠就凭第一部电影《庙街皇后》中饰演得悲情舞女,在“第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中,同时夺得“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人”两项殊荣,为其演艺事业攀上第一个高峰。1997年,刘玉翠被选中与黄日华搭档拍摄《天龙八部》,所饰演的阿紫活泼调皮,任性可爱,成为港剧史上的经典人物。随后又出演了《鹿鼎记》、《西游记》、《苗翠花》等热播影视剧,演艺事业再度攀上高峰。

  然而在03年至04年间,刘玉翠拍摄电视剧《皆大欢喜》时曾患上抑郁症,病因据刘玉翠透露是压力导致:“在得完金像奖之后有了很大的压力,很介意别人怎样看我,觉得别人对自己的要求会更高,担心自己会出错”。如今经过药物治疗刘玉翠现已完全康复。

  刘玉翠走出抑郁阴霾 片场请人吃雪糕心情好

  电影《可爱的你》由关信辉执导,杨千嬅、古天乐、刘玉翠主演的治愈系电影近日正在各大影院热映中。影片以不同情感相互交织,暖心和感动贯穿始终,上映至今口碑票房双丰收。据《可爱的你》工作人员透露,刘玉翠在片场拍摄时完全看不出曾经患过抑郁症,每天都与工作人员相处的特别开心融洽,拍摄时正值酷暑,刘玉翠还请剧组的工作人员吃西瓜和雪糕。而刘玉翠也表示,现在已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开心享受生活和工作才最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277739.shtml report 1717 《可爱的你》口碑票房双丰收刘玉翠走出抑郁阴霾搜狐娱乐讯上世纪90年代港剧黄金期走红的资深“女神”刘玉翠,先后在《天龙八部》《鹿鼎记》中为观众带来历次翻拍中最经典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可爱的你》口碑票房双丰收 刘玉翠走出抑郁阴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