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晒照疑公布与娜扎恋情:和家人一起好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晒照疑公布与古力娜扎恋情 
  
 
 网友曝张翰和古力娜扎一起游玩巴黎,鞋子出卖了娜扎

 张翰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照片称是张翰和古力娜扎一起游玩巴黎。微博中称古力娜扎看到有人拍照,立即快闪走开,而今天早上张翰晒出了全家腿照。

  从张翰曝光的两张图片中可发现,张翰穿的衣服和昨天网友曝光的照片中穿的衣服一模一样。而“全家腿照”中张翰旁边的那条腿穿着黑丝袜尖头高跟鞋,跟昨天网友曝光的古力娜扎穿着一样。

  张翰还在微博中称:“妈妈拍的照片,家人一起好开心,爱你们很爱。”张翰此举疑似在透露古力娜扎是自己的家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274106.shtml report 1647 张翰晒照疑公布与古力娜扎恋情网友曝张翰和古力娜扎一起游玩巴黎,鞋子出卖了娜扎张翰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照片称是张翰和古力娜扎一起游玩巴黎。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