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男嘉宾曝光 小鲜肉范世錡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范世錡
范世錡

  搜狐娱乐讯 继魅力型男张伦硕确定加盟后,昨日,湖北卫视恋爱真人秀《如果爱》再次公布第二位加盟男星,人气爆棚的小鲜肉范世錡。快男出身的范世錡,以其俊朗的外形以及不俗的唱功,短短几个月就顺利走上演艺道路,并赢得了超高人气。此次加盟《如果爱》踏上寻爱之旅,小鲜肉遇上的是长腿女神熊黛林,性感女神钟丽缇还是清新女神张檬?

  范世錡因参加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而受到全国观众的瞩目,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后,以歌手身份出道。因为比赛积累的超高人气更是在一瞬间爆棚,迅速将他推上了当红偶像的位置。去年,更是出演了自己的处女作《不一样的美男子》,得到了导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顺利跨入影视圈。身高186CM的范世錡,妥妥地大长腿,是众多少女心中的全能偶像。他在恋爱中会是什么状态,颇让人期待。

  《如果爱》第二季目前已经曝光了三位女嘉宾,两位男嘉宾。以第一季的阵容来推测,目前还有一位男嘉宾未公开。坊间传闻,该位男嘉宾为L姓的一线当红炸子鸡。粉丝猜测为李易峰,但是未得到节目组的公开回应。不过作为压轴出场的男嘉宾,节目组选择秘而不宣,看来是另有深意。

  据悉,《如果爱》将在节目中引入3+X元素,X究竟是男是女,在节目中又将起到什么样的作用?有消息透露,X元素很可能为一线男女明星,以候补的形式等待补位。节目播出过程中,因为人气不佳而惨遭下车的情侣,将由另外一对补上。也有消息表示,X元素可能为特邀嘉宾,就像第一季中出现过的“红娘”尼坤,主持人吉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46235.shtml report 1380 范世錡搜狐娱乐讯继魅力型男张伦硕确定加盟后,昨日,湖北卫视恋爱真人秀《如果爱》再次公布第二位加盟男星,人气爆棚的小鲜肉范世錡。快男出身的范世錡,以其俊朗的外形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