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海乔《极品新娘》即将上星 粉丝叹可一饱眼福

来源:搜狐娱乐
极品新娘-徐海乔
极品新娘-徐海乔

极品新娘剧照
极品新娘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执导过《古剑奇谭》、《轩辕剑》等热播大剧的梁胜权导演,李沁、金世佳、徐海乔、苑琼丹、邵美琪等众多明星联合主演的《极品新娘》自从在地方台播出后,受到了观众们一致好评,但因迟迟没有上星播出导致了一片粉丝们的“怨念”。据悉,该剧即将于四月二日在东南卫视上星播出,粉丝们纷纷感叹终于可以一饱眼福。

  由出演《花千骨》中孟玄朗一角而人气高涨的古装美男徐海乔,一直以其帅气的外形,敬业的态度和不断进步的演技而受到粉丝的追捧。在《极品新娘》中,他一直痴恋李沁饰演的唐豆豆,作为一枚资深的“豆粉”,面对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他始终不离不弃陪伴其左右,虽然最后的结局让人唏嘘,但是为了心中所爱默默付出自己,却不求回报的纯净感情依旧感动了许许多多的观众。相信《极品新娘》在上星播出后会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与追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40718.shtml report 1315 极品新娘-徐海乔极品新娘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执导过《古剑奇谭》、《轩辕剑》等热播大剧的梁胜权导演,李沁、金世佳、徐海乔、苑琼丹、邵美琪等众多明星联合主演的《极品新娘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