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暗杀教室》空降票房榜首 首周收入突破4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3.21-3.22)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3.21-3.22)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周空降票房榜单一位的是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中的人气漫画《暗杀教室》改编的真人版,由山田凉介主演,人气若手演员菅田将晖、山本舞香加盟的该片本周以313屏规模首次登场,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超过35万人,票房收入突破了4亿日元,空降榜单一位。>>>>>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暗杀教室》的故事围绕着扬言要破坏地球的不明生物“杀老师”空降地球担任了名门升学高中3年E班的班主任,各国首脑为E班的学生配备了各种奇妙武器,以暗杀“杀老师”为人物,开始奇妙校园生活而展开。在电影公开前公开,为剧中重要人物“杀老师”担任声优的二宫和也也为该片加分不少。有“千年一遇的逸材”之称的人气偶像桥本环奈,前Kara成员知英等人气演员加盟,后续的推移也较为看好。

  本周另一部上榜新片则是罗宾-威廉姆斯的遗作《博物馆奇妙夜3》,这部经典喜剧作品本周开始在日本公开上映,该片以全国663屏超大规模公开,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了20万2685人,票房收入达到2亿6077万900日元。

  最后一部上榜新片则是东映新作《Super Hero大战GP 假面骑士3号》,周末两天动员超过14.5万人,票房收入达到1亿8676万8250日元,排在了本周票房动员榜单的第6位。该片是东映两大特摄系列作品假面骑士与超级战队共演的“Super Hero大战”系列第三部,以假面骑士3号出现改变了假面骑士历史的世界为舞台,描绘了假面骑士drive与友人的大活跃,片中由及川光博出演的假面骑士3号黑井响一郎大活跃在粉丝间成为了很大的话题。

  此外,上周在榜的前三名电影依然在榜单前列,《哆啦A梦电影版 野比大雄的宇宙英雄记》本周下滑一名排在榜单第二位,而《魔法黑森林》和《闪烁的爱情》两部上周排名第二第三位的新片本周则下滑至第四、第五位。由三池崇史指导的《迎风而立的狮子》本周下滑至第五位,而票房动员人数缩减更为明显的则是《电影版 光之美少女All Star》,上周还排在票房榜单第四位的该片本周已下滑至第8位。而《美国狙击手》和《所罗门的伪证 前篇•事件》则在本周勉强维持在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38192.shtml report 1613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3.21-3.22)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周空降票房榜单一位的是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中的人气漫画《暗杀教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暗杀教室》空降票房榜首 首周收入突破4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