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动画《阿里巴巴》曝新海报 加入新角色胆小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阿里巴巴大盗奇兵》新海报
《阿里巴巴大盗奇兵》新海报


  搜狐娱乐讯 2D动画电影《阿里巴巴大盗奇兵》继续发力,剧情版海报及预告今日曝光。尽管“寻宝之旅”危险不断,但阿里巴巴依旧不忘卖萌扮酷,他与强盗三人组的较量也是不断升级。

  阿里巴巴不再孤单,胆小公主加盟好戏连连

  不同于原著,《阿里巴巴大盗奇兵》片中加入了胆小公主马尔吉娜这一重要角色,使得阿里巴巴寻宝之旅不再孤单。两人不畏艰险,只为证明:一定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智慧来找到王者之心。

  未知前路迷雾重重,两伙伴不畏艰险并肩作战

  在新曝海报组图中,阿里巴巴和马尔吉娜公主这对英雄小伙伴如影随形。他们一会出现在金碧辉煌的王宫,尽管手握《寻宝指南》,但探索宝库世界的旅途依旧是充满艰辛和未知;一会儿他们又来到神秘奇幻的宝库世界;一会儿他们又出现在热闹的市集上,阿里巴巴半蹲卖萌,胆小公主顽皮的探出头来,两人好像发现了什么。背景中若隐若现的四十大盗,预示着危险随时会至。

  冒险之旅举步维艰,是前进还是后退

  而随海报一起曝光的剧情版预告片则以阿里巴巴自述的表现形式开始,看似风平浪静,画面一转阿里巴巴疯狂的奔跑仿佛就要大难临头。超强的带入感,使人立刻融入到紧张的剧情中。

  据悉,《阿里巴巴大盗奇兵》定档5月23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37420.shtml report 2368 《阿里巴巴大盗奇兵》新海报搜狐娱乐讯2D动画电影《阿里巴巴大盗奇兵》继续发力,剧情版海报及预告今日曝光。尽管“寻宝之旅”危险不断,但阿里巴巴依旧不忘卖萌扮酷,他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