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啥不修修我!伊能静晒合照 伴郎裤子疑破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伴郎裤子疑破掉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台湾女艺人伊能静21日和小10岁男友秦昊在泰国普吉岛完婚。再婚的她难掩兴奋之情,频在微博诉说感谢,昨日她还分享一张和伴郎伴娘的合影,要大家来找亮点,引起网友热议。

  伊能静昨天在微博留言:“有亮点,请猜”,并附上与秦昊和伴郎伴娘的合照,照片中大家开心跳起,但只有伊能静没跳起。一开始有网友猜测亮点是“她怀孕了”,后来有眼尖网友发现,最左边的伴郎卖力跳最高,裤子却好像破了,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36721.shtml report 736 伴郎裤子疑破掉中新网3月24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台湾女艺人伊能静21日和小10岁男友秦昊在泰国普吉岛完婚。再婚的她难掩兴奋之情,频在微博诉说感谢,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