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牵手爱情村》男嘉宾盒饭选择 被落下后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牵手爱情村》
《牵手爱情村》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牵手爱情村》节目上周迎来了新一批“村民”,第七期节目播出后,这一批来自北京热情直爽的“村民”获得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这一期嘉宾每个人的性格都很好,都很喜欢!”“祝福他们在这里收获爱情!”。

  新一批“村民”中属3号女嘉宾最为惹眼,贤惠知性的她在初印象选择中获得了所有男嘉宾的青睐,成为《牵手爱情村》节目开播以来史无前例的焦点。即使在之后的相处中,三位男嘉宾将目标转向了其他心仪的女嘉宾,但仍有四位男嘉宾对3号女嘉宾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战,他们谁会获得最终的胜利?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4日(本周二)晚22:00浙江卫视《牵手爱情村》。

  “盒饭选择”不幸落单?看6号男嘉宾如何机智逆袭!

  《牵手爱情村》节目中“盒饭选择”这一环节相信每一个观众都印象深刻。在这个环节中,男女嘉宾可自由选择心仪的异性共同用餐。第一期节目中4位男嘉宾同上2号女嘉宾的小船,而5号女嘉宾不得不独自用餐的鲜明对比曾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其他几期节目中盒饭选择的结果虽不至于如此“惨烈”,但被落下的人难免会失落和尴尬。

  本期节目中“盒饭选择”环节由女生对男生进行选择,最终3号、4号和6号三位男嘉宾不幸落单。然而6号男嘉宾却并没有陷入失落的情绪中,看着旁边开心地边用餐边聊天的3号女嘉宾与7号男嘉宾,6号男嘉宾也远远地加入了他们对话之中。6号男嘉宾甚至向7号男嘉宾发起了挑战,他让3号女嘉宾出一个成语,由自己比划让7号男嘉宾来猜,若7号男嘉宾未能成功猜出,那么就让3号女嘉宾来与自己一起用餐。7号男嘉宾欣然接受了挑战,然而他却未能成功猜出成语,最终不得不眼睁睁地看着3号女嘉宾走向6号男嘉宾,而自己则成为那个吃独食的人。6号男嘉宾也成为节目开播以来第一个在“盒饭选择”落单后成功逆袭的人。所以,即使在选择中被落下也不必感到失落,而应当燃起斗志用智慧化解自身的尴尬,取得最终的胜利。

  家属来“村”探班,他们是将成为男女嘉宾追爱之路的阻力还是神助攻?

  本周将播出的《牵手爱情村》第八期节目中,“爱情村”首次迎来了“进村”探班的男女嘉宾们的家属。无论一对男女以怎样的形式走到了一起,论及婚嫁时都必须经过“见家长”这一关。自己眼中完美的那个TA到了家人眼里却不一定会得到肯定,感情深厚的恋人最终因熬不过父母亲人的反对而最终遗憾分手的例子也不在少数。

  这一次,男女嘉宾的家属们也来到了“爱情村”里探班,对未来有可能进入自家门的那个TA提前把关。那么,嘉宾们心仪的对象,是否也能够得到家属的认同呢?家属们的到来是会提前扼杀嘉宾们刚刚萌芽的爱情,还是成为他们追爱路上的神助攻,从旁出谋划策,让自己孩子最终能够收获爱情而归?一切精彩,尽在3月24日(本周二)晚22:00浙江卫视《牵手爱情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34083.shtml report 1738 《牵手爱情村》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牵手爱情村》节目上周迎来了新一批“村民”,第七期节目播出后,这一批来自北京热情直爽的“村民”获得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不少网友留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