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喆撇新婚娇妻 《我是歌手3》帮唱朋友拿歌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即将迎来备受关注的歌王之战,其中帮帮唱环节成为了历年来观众最为期待的一个环节,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亚洲R&B小天王陶喆已确定加盟帮帮唱环节,协助自己的朋友一举拿下“歌王”荣誉。

  刚于去年8月份正式完婚的陶喆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正专注于和新婚娇妻度蜜月的陶喆为了帮好友争夺歌王,“抛下”漂亮妻子与朋友正在紧密排练中,不禁让人感叹:陶喆为了朋友真是“两肋插刀”, 不顾刚娶进门的老婆,势要为朋友奋力一搏。据了解,去年第二季《我是歌手》周笔畅也曾向陶喆发出帮唱邀请,却因为陶喆档期原因只能作罢。此次陶喆来担任帮帮唱嘉宾的消息让网友们十分期待,纷纷猜测是哪位“大神”将陶喆请了过来。

  据悉,陶喆曾不止一次的说过,自己在内地歌手中最欣赏的就是韩红:“我第一次听她的歌曲时很惊讶,她的声音很宏亮,曲风也很好,她是一位很优秀的歌手,我很欣赏她。”而韩红更是对陶喆欣赏有加,在自己亲自担任总导演的节目《最美和声》中与陶喆多次合作,并坦言陶喆是自己的偶像,花费了不少精力才把他从国外请回来,还收藏了偶像全部的专辑、海报甚至演唱会DVD,堪称一个十足的“真爱粉”。如此惺惺相惜的两人究竟会不会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双剑合璧,让韩红的豪迈唱腔与R&B风格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谜底只有等到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歌王之夜总决赛那一天揭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32575.shtml report 893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即将迎来备受关注的歌王之战,其中帮帮唱环节成为了历年来观众最为期待的一个环节,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亚洲R&B小天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