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棒》神展开结局收视暴涨 《问题餐厅》反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第1页 :日剧一周收视(3.16-3.22)
日剧一周收视(3.16-3.22)
日剧一周收视(3.16-3.22)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周大部分日剧已经播出了最后一集,其中《相棒》第13季,即成宫宽贵毕业的最后一集两小时SP因结局神展开,结局飚高5个百分点收视,以20.5%的漂亮成绩收尾,将两季平均收视也拉升至17.09%。>>>>>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虽然成绩不错,但《相棒》的结局由于太过具有冲击感,令大部分观众都觉得无法接受,收视成绩自然算得上相当好,不过播出后针对内容的网络评价却极差。与观众们一起度过三年时光的甲斐亨意外成为罪犯,再加上来来回回已经换了三任的搭档,剧名“相棒”二字似乎已经成为绝妙的讽刺。关于第四任相棒的人选,目前网络上呼声最高的依然是仲间由纪惠、稻垣吾郎等几位热门人选,最终右京的下一任搭档是谁,还要等待朝日台最终的正式发表。

  改编自韩剧《钱的战争》,由SMAP成员草剪刚、大岛优子、木村文乃出演的日本版最终大结局则是上升1.5个百分点,全剧平均13.27%的收视最终未能超越已经完结的《最强名医》系列第三部,也略逊于本周结束,由柴咲幸、东山纪之出演的《某某妻》。这部由游川和彦执笔的《家政妇三田》翻版,结局烂尾成为了非常普通的家庭情感剧。在折腾了一大圈之后才正式宣告三田收视神话无法复制,同时《某某妻》则成为了只能依主演群演技撑场的剧集。

  本周祭出了正经八百恋爱戏码的《约会 恋爱到底是什么》则下滑1.6个百分点。在上周播放的内容中依子决定向鹫尾表白,跟谷口巧、佳织来了一场love shuffle,但是正常的恋爱戏码似乎并不招观众喜欢。另外一部在大结局时下降的剧集则是《问题餐厅》,本集迎来竹村桐子客串和温馨大结局,却未能拯救该剧不振的收视,下滑0.3个百分点,最终收视停滞在9.29%的该剧停留在了本季的中游水准。

  在网络上评价非常高的《无间双龙》本周迎来大结局,本集公开了“乐园”真面目和郁夫父亲身份,随后直接转入双龙最后复仇环节,剧情节奏非常紧凑。不过结尾主角全灭的剧情让人还是想起了此前生田斗真出演的剧集《魔王》。虽说编剧自称结局在播放中就已经安排好,但难说是否参考了如此有冲击力的前作。

  截止本周还没有播放完毕的春档剧集目前还有《警部补 杉山真太郎》《约会 恋爱到底是什么》《真假学园4》《残念丈夫》《五星旅行社》以及《哥哥,扭蛋》六部。下周春季档将全面收尾,进入各大电视台特番调整环节。

文本导航

  • 第1页:日剧一周收视(3.16-3.22)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30986.shtml report 2980 日剧一周收视(3.16-3.22)日剧一周收视(3.16-3.22)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周大部分日剧已经播出了最后一集,其中《相棒》第13季,即成宫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相棒》神展开结局收视暴涨 《问题餐厅》反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