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执念师》网络热播 禹童双造型引“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禹童双马尾背包屌丝造型 


  近期,由禹童、艾晓琪、经超、梁大维等青年偶像演员主演的国内首部奇幻悬疑季播剧《执念师》正在PPTV、搜狐视频火热播出中。禹童剧中饰演女主角柳心,一个拥有读心术超能力的穷游背包女屌丝,其剧中“双马尾”屌丝造型以及“服务员”女超人造型让网友避雷不及,引发吐槽声一片。

  《执念师》讲述了一众拥有超乎常人能力的使者,肩负着维护时空平衡的使命,他们穿梭于历史出现差池的时间节点,规避修正错误,将历史维护在正常的轨迹上。内地青年女演员禹童分饰两角——现实中的背包女柳心以及未来超能执念师,游走于呆萌和冷酷之间。不过,对于禹童在剧中的两种造型,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和网友的吐槽对象,蓬蓬的双马尾配一个比自己还大的双肩包,酷似“服务员”的超人装搭上电焊防护镜,网友点评“真是醉了”。不过,对于观众来说,内容大于形式,更重要好的《执念师》剧情设置还是十分带感,人物形象也各有特性,非常立体。

  不过对于真爱粉来说,再“特别”的造型都不是问题,粉丝们充分发挥主动性,绘制了多款禹童的双马尾手绘,虽然画工参差不齐,但是禹童依旧打趣道:“无论粉丝把我画成何种风格,我都觉得是真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27888.shtml report 885 禹童双马尾背包屌丝造型近期,由禹童、艾晓琪、经超、梁大维等青年偶像演员主演的国内首部奇幻悬疑季播剧《执念师》正在PPTV、搜狐视频火热播出中。禹童剧中饰演女主角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执念师》网络热播 禹童双造型引“吐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