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港国际影视展开幕 《武神赵子龙》成热点

来源:搜狐娱乐
赵子龙与夏侯轻衣共骑
赵子龙与夏侯轻衣共骑

  搜狐娱乐讯 3月23日,第11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开幕,作为亚洲最重要的影视盛事之一,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超过780家公司在此集结。在这个素有“东方戛纳”之称的影视展上,未来影视制作趋势也可窥见一斑。虽然现场并不像往年有许多大腕明星到场站台以致星光黯淡,但从整个影视展的剧目来看,“大咖”、“颜值”和制作水准仍是各家参展商竞相比拼的“利器”。从剧目题材来看,古装剧仍占领半壁江山,民国、家庭、战争等类型的剧目也一应俱全、异彩纷呈。其中由永乐影视出品的古装英雄偶像巨制《武神赵子龙》以10万美金每集的成交价,成为整场展会的热点。

  古装精品大剧仍受追捧

  中国古装历史剧在亚洲一直很受欢迎,从早年《康熙王朝》、《雍正王朝》等正剧,到近年来的《甄嬛传》、《武媚娘传奇》等热门剧,都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大放异彩,为整个亚洲市场甚至拉美、欧洲市场所瞩目。此次香港国际影视展上以《武神赵子龙》为首的中国古装精品大剧仍是海内外购片方和媒体关注的热点,其一是题材精良,艺术精湛,投入巨大;其二还是缘于海外观众对中国历史文化的贴合与了解,如《武神赵子龙》以三国英雄人物“赵子龙”为主角,引来大批喜爱三国题材和赵子龙的海外粉丝,尤其是韩国和日本的购片方,热情十足开价也是全场最高,最终《武神赵子龙》的海外版权卖出了10万美金每集的“天价”,创下中国古装剧在海外市场受热捧的又一记录。

  颜值爆表 大片规格引关注

  告别了“一剧四星”,2015我们迎来“一剧两星”,电视圈在迷茫中迈入了新纪元。对制片方而言,控制成本、谨慎投资成为了当然之举,因此此次香港国际影视展上,大制作、大明星的巨制剧在数量上比往年缩水近半。但对于被《甄嬛传》、《武媚娘传奇》等剧刷新了审美的海外市场来说,“颜值”效应在持续发酵,他们在此次展会上寻觅的也多为全明星阵容,在视觉效果上有突破和提升的精致剧。而由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赵韩樱子、邹兆龙、高以翔等一线偶像明星联袂出演的《武神赵子龙》正是抓住了这个机会,不仅吸引了不少眼球,还以真正的全电影规格从众多同类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自然卖出高价。“新政对影视制作者来说是一个挑战,也是机遇。我们这部剧本来目标就偏重海外市场,目前海外购片方提供的价格还在攀升,证明好剧不愁销。”该剧总制片人程力栋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26328.shtml report 1785 赵子龙与夏侯轻衣共骑搜狐娱乐讯3月23日,第11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开幕,作为亚洲最重要的影视盛事之一,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超过780家公司在此集结。在这个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