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怡贤SNS公开认证照 美丽女主播庆祝两周年

来源:搜狐韩娱
苏怡贤公开认证照 


  搜狐韩娱讯 演员苏怡贤为迎接‘Section TV 演艺通信’主持人两周年,公开惊喜认证照!

  24日,苏怡贤通过KEYEAST官方SNS公开了自己手举‘Section TV 演艺通信’牌,散发可爱魅力的照片。 她为了向一直以来在‘Section’两年内给予自己关注及动力的观众表达谢意,向大家展示了其善良的暖女形象。

  2013年3月24日,苏怡贤第一次担任综艺节目的主持人,与那段时期向大家展示的时尚冷艳都市女演员形象不同,她用令人出乎意料的真诚且随和面貌备受观众的响应,甚至时而还用爽朗和超凡的口才使得此部综艺节目更丰盛,更具有趣味。

  同时,苏怡贤作为女性同胞的‘wanna-be’、备受众人瞩目的时尚明星,在每一集的节目中都用时尚的服饰、首饰牢牢抓住‘Section’观众们的眼球。稳定且独特的‘苏怡贤风格’式的时尚要素备受追捧,以至成为韩国有线电视台MBC every one 《THE MOST BEAUTIFUL DAYS》节目的主持人。

  与此同时,苏怡贤也向大家转达对此节目不一样的感情“既令人激动又让人紧张的首播,感觉就像是昨天一样。不知不觉已到了两周年了。”,她还表示:“ 这段期间多亏了Section家族们和金国振前辈的照顾,才能顺利地将此节目进行下去。特别是所有收看Section的观众们,感谢你们的爱护与关注!”

  另一方面,从电视剧跨越到综艺节目主持人,纵横驰骋于演艺道路的苏怡贤散发了其多才多艺的才能。和金国振共同主持的‘Section TV 演艺通信’继续于每周日下午3时45分(韩国时间)播放,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25981.shtml report 1309 苏怡贤公开认证照 搜狐韩娱讯演员苏怡贤为迎接‘SectionTV演艺通信’主持人两周年,公开惊喜认证照!24日,苏怡贤通过KE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